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18:01:1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級精緻的愛情語錄,讓人愛不釋手!

1. 因為有你,雖然我不再桃花粉面,可我流浪的情懷終是找到永恆的歸宿。

2.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

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代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3.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4. 心裡若有了良人,眼裡的便全是路人。

5. 願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6. 想念一個人,是溫柔的疼,是流淚的幸福,想念的時候,甜蜜中夾雜著酸澀,情到深處,如同細流行到水盡處,潛入地脈般深入骨髓,四肢,一動而牽全身,幸福和痛苦都在同一個血管里奔流。

7. 有了你,我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絕。

8.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9. 我是愛你的,看見就愛上了,我愛你愛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一個人手裡一隻鴿子飛走了,他從心裡祝福那隻鴿子的飛翔。 你也飛吧,我會難過,也會高興,到底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10. 這輩子,有些人是帶你回家的,有些人是盼望你回家的,無論這些人是誰,都曾是我們愛過的人,然而陪伴到最後的人,則是牽著你盼望著你回家的人。

11. 所谓白头到老,没什么秘诀。只是在相爱时,存下点感动,在冷战时,懂一些感恩。

12. 有人喜欢你绑着头发的样子,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于是你犹豫不决是应该绑着还是披着,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13. 一万个华丽的来日,也抵不过一个精致的现在。与其花太多心思去想遥远的未来,不如此时此刻好好相爱。

14. 懂得去珍惜那份相遇的感觉,那份一起努力走到一起的感情。感情始终是会平淡的,世上没有不会平淡的事,平淡也是爱,只是不被显示出来,不然也不会有携手到老的一天。

15. 真正好的爱情,就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个人,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最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如此辛苦。

16. 我在屏心等待你的到来,在你的面前,想让你听听我无拘无束的心跳,它向往昭示我所有的甜蜜。

17. 无论吵闹多少次,无论说过多少伤人的话,无论隐藏着多少误会,最后还是会因为舍不得对方,而和好如初,历经千辛万苦,让这份情升级成最亲的人,最信赖的人,无言也默契,这种感觉真好,又让人期待。

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18. 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第一次见你,有点激动,偷偷看你好几眼。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