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17:52:2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短精闢的愛情語錄,你最喜歡哪句?

 一、感情不是找一個最好的人,而是找一個對你最好的人。

二、結婚無需太偉大的愛情,彼此不討厭已經夠結婚資本了。 --錢鐘書《圍城》

三、餘生並沒那麼多來日方長,惟願,好好愛自己,好好愛值得的人。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四、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五、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

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願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只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捨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 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九、真希望遇見一個合適的人,什麼都剛好,脾氣剛好的互補,身高比例剛剛好,會吵架會鬥嘴卻讓我明白他不會走,沒有誰單方面對誰好,會把彼此放在心裡。

十、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

十一、最合适的两个人,不是在一开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为了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两个人。

十二、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会给你未来。而能跟你一辈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过去,并包容你的现在,一起创造共同的未来。

十三、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厚的情,總是冷暖與共。

十四、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十五、偷偷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她回頭看你的時候,你便擁有了最好的溫柔。

十六、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十七、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十八、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應該就是愛情裡最好的模樣了。 愛情這東西,沒有早晚,只有對錯。 人生那麼漫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誰會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人生是一趟永遠前行的列車,一路行去,會遇到很多人,愛的,不愛的,錯過的,得到的...... 我們就在這些愛情裡哭哭笑笑。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