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15:12: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新立異的愛情語錄,句句入心坎,點擊率超高!

 1. 假如你不知道他是否屬於你,不如大膽讓他走,若他還會掛念你,會回來找你,他才是真的屬於你,倘若他從此不再回頭,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溫暖最安心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想你,而是當你有著無法言說的苦楚,或者喜悅時,他能夠拍著你的背,或者看著你的眼睛說:我知道。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3. 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 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4. 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願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5. 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周國平

6. 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太陽。

7. 愛情最怕的,就是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8. 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看扁了;不是誰都知道"珍惜"這倆字的。 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9. 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至少教會了你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10. 漫長的光陰裡,你不會只有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命。 緣分來時,猝不及防;緣分去時,無力阻止。 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時,握緊雙手珍惜;離別時,深藏心底銘記。

11. 如果有一天,有人甘願承受你的所有。 接受你的壞,擁抱你的好。 你知道,這個人,就是那個對的人。

12. 一輩子真的很短,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不妨對愛你的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少有人走的路》

13. 當我們懂得愛一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一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

14. 能拴牢一個女人的,未必是愛情,而是呵護。 享受別人的照顧,的確是會上癮的。 這就是為什麼"愛你的"總能打敗"你愛的",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一個人,能對自己好。

15. 也許是年齡一點點大了,很多話聽起來也沒那麼實用了,很多時候一句我愛你,甚至不如倒一杯熱水,說心疼你,還不如過來抱抱你。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16. 其實感情裡最怕的就是憋著。 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 你不說我不說,再深的感情也受不了這折磨。 有時候你一轉身,愛人就不見了。

17. 愛情真正的模樣,絕不是完美與極致。 恰恰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包容對方的不完美,不苛求自己,不苛責對方。

18. 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鍾情,後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後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捨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麼簡單。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