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09:48: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話打動人心的經典愛情語錄,句句說到心坎上

 1.叫一聲老婆容易,叫到一聲老婆子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從此以後只對一人說很難。 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決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開。

2.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 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 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3.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 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4.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5.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 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6.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7.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8.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仍然有携手到老,至死不渝的爱情。只是没有信心,我能遇到。

9.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爱,从来不是迎合。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即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10.当你可以跟一个人不说话,分享片刻寂静,且不会觉得尴尬,那一刻你就会明白,你已经遇到了对的人。

11.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 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 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12.幸福是什麼? 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 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13.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 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 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14.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於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後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15.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 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16.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