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08:24:0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抖音裡走心的愛情句子,最近很火很流行!

 一、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 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二、你身邊那麼擁擠,我又不是唯一,我身邊並不擁擠,你來便是唯一。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三、不要為了一個人,榨乾自己所有的愛,因為你還要愛自己。

四、風花雪月是你,一敗塗地也是你。

五、好的愛情,是勢均力敵。 你吃我一套,我也吃你一套。

六、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在眼淚中成長,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在午夜夢回失聲痛哭,總有一個人讓你回想起兵荒馬亂的青春,謝謝你,曾來過,謝謝我,曾愛你。

七、我以為我百毒不侵,卻唯獨對你上了癮。

八、如果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都只是踩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心上。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九、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餘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羡慕過任何人。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