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2 08:44: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妻子在重病丈夫病榻前跳舞,視頻曝光被網暴,真相卻令人破防

 

前幾天,看到一條18秒的視頻被瘋狂討論。

視頻中的主人公崔芳麗,怎麼都想不到,自娛自樂的一段跳舞視頻,在網上流傳後,自己竟然被"罵"上熱搜。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這條視頻里,穿著玫紅色衣服的女士在鏡頭前,搖擺著身體

她的身後,則是一名插著鼻管,躺在病床上的男士。

這位男士是她的丈夫,可以看得出來,他行動不便。

"自己的丈夫都這樣病恹恹地躺在病床上了,身為妻子,你居然還有心思跳舞?"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都為躺在病床上的丈夫感到憤慨,認為她太冷漠無情,對她進行冷嘲熱諷

"最好把他氣得跳起來。"

"你是想氣死他,好找人。"

"你帶上心上人在他面前跳舞更開心?"

"老公都這樣了,你還能這樣,你的心也夠大的,世界之大真的什麼人都有。"

他們都在罵她狼心狗肺、"巴不得老公死",怎麼難聽怎麼罵,評論、私信,接連不斷地有辱駡聲向她席捲而來。

後來,有媒體關注到了這件事,《錢江晚報》小時新聞的記者採訪了她。

事情的真相,出乎意料。

02

崔芳麗和丈夫兩人青梅竹馬,小學和初中都是同學。

成年後他們結成夫妻,是一對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

說起丈夫,崔芳麗滿臉幸福:

"我和丈夫結婚20多年,從沒紅過臉吵過架,我是急性子,丈夫是慢性子,他啥事兒都讓著我,寵著我。"

3年前,崔芳麗的丈夫因為看球賽情緒太過激動,導致腦幹出血,當場昏迷。

丈夫被送到醫院時呼吸幾乎沒了,除了還有一點兒心跳。

專家緊急會診后告訴崔芳麗,從醫學角度來講,對丈夫進行搶救的意義不大了。

"就算能夠把這條命保下來,他很可能也是一輩子的植物人。"

丈夫的父母、親戚朋友也都趕到醫院,即便萬般不捨,但考慮到以後的生活負擔及壓力,所有人都一致同意放棄治療。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除了崔芳麗。

崔芳麗下跪懇求醫生和親屬們:「不要放棄,一定盡全力把他救回來,哪怕植物人,我也會照顧。 ”

最終,在崔芳麗的堅持下,丈夫經歷了手術,暫時保住一條命,並一直處於植物人狀態。

當時44歲的崔芳麗,邊流淚邊照顧丈夫。

其他病患家屬們見狀,都感到心疼。 勸她不要為難自己,趁年輕還有機會組建新的家庭。

然而崔芳麗一點兒也聽不進去,她說:

"人是我要求救回的,無論將來的生活多難,我都會堅持下去,無怨無悔。"

兩個月後,被宣布成為植物人的丈夫,竟睜開了眼睛。

崔芳麗痛哭失聲,自己的堅持總算沒有白費。

如今,崔芳麗依然日復一日地照顧丈夫的日常飲食、不間斷地做康復訓練。

家中臥室放滿了各種器械,崔芳麗說:"但凡我老公用得到的東西,我基本都給買齊了。 ”

記者還透露,崔芳麗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

走進房間里,如果不是親眼看見方建輝躺在病床上,小時新聞記者很難相信自己身處一位臥床3年多的病患家裡,因為房間裡乾淨整潔一塵不染,而且絲毫聞不到異味。

採訪的最後,崔芳麗對記者吐露了心聲:

"不知道我老公能陪我走多遠,如果可以,我希望他一直陪著我,和我一起白頭到老,走完餘生。"

看了採訪,可以說崔芳麗對丈夫的感情,與網友們所揣測的,就像一個天一個地,壓根挨不到邊。

跳舞的那天,也是春節前夕,崔芳麗原本是想在稍有閒暇的間隙自我放鬆一下,結果卻遭到了諸多網友的質疑和謾駡。

而且拍視頻,丈夫都是知道的,上傳的每一條視頻,也都是夫妻倆一起"審核"的,丈夫很支援她。

"被這樣中傷和辱駡,你不生氣嗎?" 記者問崔芳麗。

她笑著搖搖頭說: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我現在除了丈夫的生死,其他的我都不會去計較了,也不需要去解釋,對老公好不好,僅自己自己和身邊的人知道,我問心無愧。"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