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1 17:05: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嫁了個木頭老公,人人說他好,直到我看了女兒的私密日記

 我叫劉亞娟,今年45歲。


20年前的2001年,我和魏國強結婚了。
結婚日期是4月1號。
這個日子看起來有點兒像玩笑。
事實上,也確實有些兒戲。
我家鑼鼓喧天,他家就來了兩個姐姐,租了3輛計程車,把我接去了他單位宿舍。
晚上,入洞房。 進門我都傻眼了。
房間里只有兩張單人床拼出來的雙人床,和一張桌子。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那天,我妹陪我來的。 走的時候,出門就哭了。
她怎麼也沒想到,我選來選去,竟選了這樣一個男人。
而我並沒有很難過,心裡還覺得和戰爭年代一樣浪漫。
想著只要兩人同心協力,一定能把日子過好。
後來日子是好了,然而我的心裡卻是苦的。
沒有出軌沒有家暴,但就是苦不堪言。

02

1976年,我出生在煙台的一個小村子。
我爸做了十幾年的村幹部,家裡條件還算可以。
我家姐妹三個算是無憂無慮長大的孩子。
沒吃過什麼苦。
特別是我,讀書一直讀到大學畢業,分配到另一個村做老師。
現在看不算什麼,那個年代卻是很體面的工作。 所以難免找物件要求高一些。
學歷上差太多的,肯定不行,沒有共同語言。 我又不太想找本校老師。
畢竟小學的男老師太少,實在挑不出來。
總說人海茫茫,事實上每個人生活的圈子很小。
就這麼拖到了二十五六,爸媽都開始急上房了,到處給我找人相親。
我心裡是抵觸的。 為這事還哭過,感覺自己像一件銷路不好的商品。
直到我爸的一個同學,介紹了魏國強。
魏國強比我大5歲,老家在山西,是個海員,跑近洋海運。 我們那個年代,一說出過國,就感覺是很厲害的事情。
而且大我5歲,我想著會照顧人一些,所以就答應見了。
其實第一面我是有點兒失望的,他天天在海上風吹日曬,又黑又瘦,面相顯老。
连我爸都没瞧上他。
可是魏国强看上我了,又登门见了一次。
那天他手里提着两大包礼物。
正是初春,阳光灿灿地摊在院子里。
他看见我,粗粗一笑。我忽然就有了心动的感觉。

03

每次回想起那一天,總覺得魏國強打動我的,就是看起來一身正氣吧。
讓我感覺眼前的這個男人,扎紮實實的很可靠。 而且,他比我大好幾歲,我想著,應該比同齡人更懂得照顧人。
於是就答應和他處處看。
魏國強家裡很窮。 姐弟四個,他是老幺。
他能吃苦,又有心氣兒,在海運行業一步一步幹上來,憑自己的努力跳出農門。
中間我打過退堂鼓,主要是他放假的時間太少了。
雖然他是跑近洋吧,但一兩個月也見不上幾次面。
我媽就說我,身邊的老師你不願意,跑得遠的,又嫌沒時間。 你這挑挑撿撿的,是準備在家當老姑娘呀,差不多就嫁了吧?
我承認,我是個講求感覺的人。 魏國強不錯,但心裡總覺得差了點兒什麼。
可我年齡的確是到了,拖不下去了。
然而嫁給魏國強的第一天,我就想哭。
知道他是個不太在意形式的人,但沒想到新婚之夜的房子簡陋成這樣。
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他心裡沒有這根弦。
他父母全在老家農村,婚禮就是幾個光棍哥們兒幫著弄的,要不然也不會想出拼張婚床的餿主意來。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說白了,魏國強就是不清楚家是個什麼概念,也不知道作為丈夫該做點兒什麼。
他對婚姻的理解,就是把我娶回來。
僅此而已。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