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2 09:47:1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年情人節表白專用文案

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後,步步都難走。

"大喜是什麼?" "假設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那大悲呢?" "假設。"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別看我眼睛,不然我對你的喜歡就藏不住了。

人在心情愉悅的時候,心臟會分泌出一種叫縮氨酸的荷爾蒙,它會殺死人體95%的癌細胞,所以你的笑價值百萬。

我這個人不算太好,不算太壞,你姑且試試。

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到了兩個字,要了你。

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若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我想你,有一點點深,有一點點頻繁,還一天比一天更濃。

最近我看到的所有東西都像你,雲彩也像你,花兒也像你,月亮也像你,滿眼都是你。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認識你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想跟你重複一萬遍這句話 我愛你

我望著月亮,心裡是想你。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