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1 18:01: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溫柔至極的情話,建議保存收藏

1. 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我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2. 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關,但總能在心裡拐幾個彎的想到你——張愛玲

3.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馮唐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4. 自從遇見你,人生苦短甜長

5.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林徽因

6. 這位先生,我要以心動殺人,逮捕你

7. 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足夠了吧

8. 一時半會解釋不清了,大家知道就行

9. 世間最美的地方,就是讓你我成為了我們

10. 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種種都有你

11. 為了與你共沐這份光輝與愛意,地球已歷四十億年而不死

12. 愛上你這件事太美妙了,它讓人三緘其口,卻又四海生風, 既有虧盈,又有枯榮

13. 你的眼睛真好看,裡面有晴雨,日月,山川,江河,雲霧,花鳥,但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我的眼有你

14. 滿樹榮華 你是心之所向

15. 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在看別處,而每次你在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看著你

16. 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17. 我和你的相遇,怎麼說呢,就像是一顆耀眼的星星通亮了一片荒蕪的小宇宙

18. "你歷盡山河走向我,勝過所有遙遠的溫柔"

19. "往後餘生,不能沒你"

20. 最悲傷的事莫過於在痛苦中回憶起往昔的快樂

21. 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每一種裡都有你

22. 小手一牽歲歲年年

23. 除了先生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賄賂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24. "可愛極了,綠子""極了是怎麼個程度?"" 山崩海枯那樣可愛「--《挪威的森林》

25.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