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1 15:25:0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本來就應該是 閃閃發光的人

願一切為之努力的事情

都有浪漫的結果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你不能只是坐在那裡

把別人的生活看得比自己重

然後把這叫做愛

我的驕傲不允許

我把這段崩潰的日子告訴別人

僅自己知道

盡一夜之間 我的心判若兩人

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

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 不值一提

我並不著急談戀愛

因為我想用很長時間的一段單身

去遇到一個能在一起好久好久的人

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都齊備了

你只要儘管全力以赴就好

獨立的判斷能果斷做出利弊取捨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

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