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6 10:26: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和兒子的幽默對話! 佩服! 值得存五十年!

兒兩歲。 某日,頭撞桌角,長一包,大哭。
一分鐘餘,我走向桌子,大聲問: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桌子呀,是誰把你撞疼了? 哭得這麼傷心? ”
兒止哭,淚眼看我。 我撫桌,沖兒問:
"誰呀? 誰撞疼了桌子? ”
"我,爸爸,我撞的!"
"哦,是你撞的,那還不快向桌子鞠個躬,說對不起!"
兒含淚,鞠躬,說:"對不起。 ”
自此,兒學會了責任和擔當!

02

二則:
兒三歲。 無故大哭,我問:
"咋了,哪不舒服?"
"沒有不舒服。"
"那為什麼哭!"
"就是要哭!" 明顯撒嬌。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好吧,你要哭我們都沒意見,可是你在這兒哭不合適,會打擾我們說話的,爸爸給你找個地方,你一個人好好哭,哭夠了再叫我們。"
說完將兒關進了洗手間:「哭完了敲門」。 ”
2分鐘,兒拍門:"爸爸,爸爸,我哭完了! ”
"好,哭完了? 哭完了就出來吧。 ”
至今,兒18歲,仍未學會操縱和遷怒。

03

三則:
兒5歲。 傍晚,牽兒散步經小橋,橋下碧水見底,暗流洶湧。 兒仰頭看我:
"爸爸,小河好美,我想跳下去游泳。"
我一愣:
"好吧,爸爸跟你一起跳。 不過我們先回家,換一下衣服。 ”
回家,兒換衣畢,見一盆水在面前,困惑。
"兒子,下水游泳得把臉埋進水裡,這你懂吧?" 兒點頭。
"那我們現在就先練習一下,看看你能埋多久。" 我看表。
"好!" 兒把臉埋進水裡,豪氣衝天? 僅10秒:
"呸呸,爸爸,嗆水了,好難受。"
"是嗎? 等等跳到河裡,可能會更難受些。 ”
"爸爸,我們可以不去跳嗎?"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好吧,不去就不去了。"
從此,兒學會了謹慎而不冒失,三思而後行。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