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09:59:4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疼痛的愛情句子,深情扎心,觸碰淚點!

一、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二、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 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悅刻一代 relx1 悅刻經典 relx經典 悅刻二代 relx2 悅刻阿爾法 relx阿爾法

三、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後看看你不屬於我的樣子。

四、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地改變自己,到了最後,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 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 我在這裡等你,其實只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曖昧、幻想。 或許,不聯繫就是我們最好的關係

七、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紅燈綠酒,再也不想牽誰的手;從此人海漂流,閉口不談愛到白頭。

八、拖延才是最徹底的拒絕,看似還留有一絲溫情,其實說白了,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麼不愛你了。

九、记忆最让人崩溃的地方,也许就在于它的猝不及防在某个祥和的午后,你正吃着火锅唱着歌,那些尖利的记忆碎片就像潮水突然涌进你到脑海里,让你闪躲不及。

十、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 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悅刻三代 relx3 悅刻靈點  relx靈點 悅刻四代 relx4 悅刻無限  relx無限

悅刻五代 relx5 悅刻幻影  relx幻影

十一、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 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