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5 11:17: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侶"0距離"同居123天后......

 

和老公住對門,一周見2-3次就好。

這樣的婚姻生活,你能想像嗎?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然而在某相親節目中,一位女嘉賓就是這樣期待的。

很多人不能理解:不親密還算什麼情侶?

事實上,真的有人做了一次這樣的試驗。

為了挽回關係,一對情侶用鎖鏈把自己和對方鎖在了一起。

後續的三個多月,他們一起吃飯、出門、工作,甚至一起上廁所和洗澡。

以為這樣的「親密無間」 能讓彼此更深入了解對方一些。

然而到了第123天,鎖鏈被打開的時候,他們卻立刻分手了。

結婚計畫、未來的打算全部取消。

兩個人不約而同地歡呼:我自由了!

心理學上有一個詞,叫做刺猬效應:

刺蝟在冷的時候,彼此靠攏取暖;

但也會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互相刺傷。

我覺得情侶相處也是如此。

分享日常、互報行程、哪怕同居生活,都可以。

可一旦做到100%親密,陪伴就變成了監視,愛也成了牢籠。

"允許你進入我的世界",不是"把你變成我的全世界"。

一升水裡養一釐米的魚,魚才能好好生長;

人和魚一樣,需要充足的空間和氧氣,才能避免窒息。

監控式的戀愛,是可以把人逼瘋的。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中,亮亮和喵喵確認關係之後;

喵喵對男朋友的愛,近乎瘋狂。

她在家裡裝了監控,查亮亮的簡訊記錄、消費記錄;

找不到他的時候,還會給他老闆打電話,甚至跳樓威脅。

終於亮亮忍無可忍,對她大喊: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這是我家,不是監獄,我也不是囚犯!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