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3 10:35: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侶分手前的聊天記錄"

他來你心頭大鬧一場;

 

而後又悄然離去。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前幾天朋友怡寶被分手,突如其來的,就在國慶假期前一天。

 

原定好的國慶旅遊計劃泡湯,她來我的酒吧找我喝酒。

 

微醺的時候,她有些難過地問我: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

 

毫無徵兆地單方面決定分手。 ”

 

我想了想反問她:

 

"真的沒有任何徵兆嗎?"

 

她稍微沉默了一會,然後開始回憶一些細節:

 

"那天我說市南開了一家很好吃的火鍋店,他說工作太忙;

 

他用新買的相機拍下第一張照片,先發了朋友圈才告訴我;

 

假期旅行也一直是我在張羅,他從不過問。 ”

 

所以分手之前真的沒有徵兆嗎?

 

當然不是。

 

相愛的人並非一眼就定情,分開的人也不是一瞬間就別離。

 

那些不如往日的愛意消弭在了你看不見的角落裡;

 

那些分手前的千言萬語也都藏在你未曾注意的細節中。

曾在網上看過一個問題:

 

"分手前都有哪些徵兆?"

 

其中一個高讚回答說:

 

相愛時,你吃麻辣香鍋,會興致沖沖地告訴他,

 

裡面有兩顆牛丸、海帶結很好吃、藕片很脆、你在就好了。

 

而分手前,他問你吃了什麼?

 

你只會說一句,麻辣燙。

 

相愛時,你看一部電影,會全程跟他分享細節,恨不得成為他的眼睛。

 

而分手前,他問你今天做了什麼。

 

你只想回答一句,看了一部電影。

其實,分手前的那些徵兆,聊天記錄全都清楚。

 

熱戀時,我們有說不完的廢話。

 

"在幹嘛、吃了沒、忙什麼呢..."

 

答案其實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們在努力地參與進對方的生活裡,也想將對方帶入自己的世界。

 

可當愛意消散,我們臨近分手,兩個人都不再熱衷這一切。

 

我不再跟你吐槽中午那個慢吞吞的騎手;

 

也不想告訴你小貓舔爪子有多可愛。

 

我不想裝,也裝不出來。

 

就像《大話西遊》里,無論至尊寶嘴上說著多愛白晶晶。

 

也不可否認他在睡夢中喊了784次紫霞。

 

愛一個人無法隱瞞,不愛也是。

 

分手前那些徵兆,每一個都在告訴你: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他對你沒有興趣了,也不想跟你說話了,更加不愛你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