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8 16:34:2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你當年咋看上我爸的?" 網友曬父母結婚照,笑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段時間看到一個話題:這輩子你最懷疑人生的是什麼時候?

有個網友回答:「我媽嫁給了我爸。 ”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隨後曬出了自己父母的結婚照,大家紛紛留言:

"阿姨當年是被綁架了么?"

這"百年好合"四個字我都懷疑是P上去的,不,我都懷疑我爸是P上去的。

看了我媽,知道了"精緻"二字怎麼寫。

看了我爸,知道了"潦草"二字怎麼寫。

看了我爸媽的結婚照,我敢肯定,我爸的靈魂一定無比有趣。

說實話,我想要我爸的發量,但是我卻遺傳了他的膚色。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

咱就說,咱爸當年的全包眼線,絕對是走在時尚前沿。

我經常會問我媽:我爸當初是怎麼把你騙到手的?

我媽回答說:因為他有追求,有信念。

多麼要求上進的一代人啊!

我覺得我媽跟我爸很般配,畢竟有句話叫美女和......

感覺我爸和我媽,都不太想結這個婚。

爹,我知道你娶到我媽很開心。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也知道你是第一次結婚,但是請先把眼睛的光聚好。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