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6 11:13:4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清腸排便的「仙果」,國醫大師也推薦!

 冬天排毒,是為了更好的進補!

而清腸、排宿便是排毒非常關鍵的一步,大便一通,80%的毒素垃圾都排出去了!

可有些人壓根不知道怎麼清腸通便,只聽說排毒可以養顏,排毒可以減肥,就恨不得把所用排毒通便方法都用上,結果悲劇了!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最近我一個特別熱衷排毒的朋友跟我訴苦,她說這幾年試了很多種排毒方法,比如一天八杯水,斷食法,一日三餐只喝生榨蔬果汁、各種減肥茶,甚至番瀉葉、大黃、果導片這些瀉藥都試過!

但原本想要通過排毒解決的便秘、痘痘、色斑、口臭、痔瘡一樣沒少,減肥也沒成功,看上去胖腫胖腫的!

她問我:「說好的排毒養顏美容減肥呢? 為什麼換來的卻是身體越來越差,說話沒力氣,爬樓就喘,食慾不好,吃不了多少就脹氣,動不動就胃痛,大姨媽也造反,要麼不來,來了就不走! ”

正確的排毒方法,一定是不傷脾胃不傷正氣的!

我特生氣的對這個朋友說:"你整天用這些傷脾胃傷正氣的東西,不虛才怪呢!

每天八杯水能排毒,那也得你的脾胃強壯,能運化得了這些水濕啊,脾虛的話這麼多水喝進去,只會讓你水腫、濕氣更重、脾胃更虛!

斷食法會直接傷害你的脾胃,我們的父母輩因為物質不足挨餓吃不飽,餓出胃病的難道少嗎?

還有那些生榨果蔬汁、減肥茶、番瀉葉、大黃等清腸排毒法,最終結果都是讓你拉肚子,好漢還經不住三泡稀呢,更何況你一個弱女子! 這些方法都在瀉你的正氣,瀉多了人就虛了;

而且這些都是寒涼的東西,很傷你的脾胃陽氣,脾胃傷了,吃進去的東西就不能變成氣血為身體所用,就是虛上加虛!

她一聽,恍然大悟! 接著又問:「那什麼排毒方法最好呢? ”

我:"都虛成這樣了,還想著排毒呢,你真是魔怔了,今天我就告訴你一個不傷脾胃不傷正氣的排毒方法,清腸排宿便超級厲害,還能健脾胃,講不定你的痔瘡也能吃好! ”

她迫不及待的說:什麼東西這麼好,快說!

樹上的仙人果! 連國醫大師也推薦!

這個好東西,就是無花果,號稱樹上的仙人果! 它可不僅僅是水果,它也是藥材,也就是葯食同源!

《全國中草藥彙編》記載:

無花果,性平味甘,潤肺止咳,清熱潤腸。 用於咳喘,咽喉腫痛,便秘,痔瘡。

《中藥大辭典》記載:

無花果,健胃清腸,消腫解毒。 治腸炎,痢疾,便秘,痔瘡,喉痛,痈瘡疥癣,利咽喉,開胃驅蟲。

《雲南中草藥》記載:

無花果,健胃止瀉,祛痰理氣。 治食慾不振,消化不良,腸炎,痢疾,咽喉痛,咳嗽痰多,胸悶。

連國醫大師陳存仁在他的《津津有味譚:國醫大師陳存仁食療食療全書》里也非常推薦,書裡詳細的寫了無花果的功效和適用人群,我拍照給大家看看

小小的無花果,真能有這麼大作用?

看完你是不是懷疑,就是一個食物,真的有那麼多效果嗎?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說實話,我真是良心推薦,我和我們產品研發組的幾位同事都親自試用了一段時間,大家的反饋一致:無花果清腸排宿便真是超級厲害,脾胃不好的人也可以吃

新鮮的無花果不好買,也不方便保存,我們研發組的同事,找了一款青紫皮的無花果乾,以下是我們研發組同事的原話: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