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14:20: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誤踩地雷了,絕對不能對女生說的10句話! 女生轉發給你的男朋友吧!

 女生這本書,並沒有像一本字典那麼厚,並沒有想像中難懂。 女生並不擅長把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說出來,所以常常被誤認為無理取鬧。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是你無意說的一句話,傷害了她呢? 一起看看十大女生最討厭的話吧! 小心別誤踩地雷了!

1.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不管誰是對的那一方,都不可以對女生說這句話。 對於女生來說,把這句話完整翻譯的意思為:你怎麼那麼幼稚,算了,我懶得跟你解釋! 將心比心,你聽到的話,你生不生氣!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2.你胖了

不論你用什麼形式,任何暗語來說這句話都好,女生都能察覺得到。 社會對於女生的身材這種事情給予很大壓力,女生一旦胖了,她們一定察覺得到而且倍感壓力,如果你還在一旁火上澆油,你說她生不生氣?

3.你又怎么了

换个方式说:你怎么了?女生就不会生气了,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4.我觉得她挺好看的啊

不要在她面前夸任何一个女生好看。没什么,女生就只是单纯吃醋了。男生想活命的话,不妨在后面补上一句:但没有你好看!这样一来,女生心中那股熊熊烈火就会被扑灭了!

5.你妆怎么那么浓

或许你觉得她不化妆也很可爱,淡妆就已经很好看了,但是,女生偶尔偶尔长个青春痘,想遮瑕,底妆当然得画得厚一些了。啊不然,你觉得每个女生脸都像拨了壳的鸡蛋那么光滑吗?

6.你烦不烦

爱你,女生有无止尽的话想对你说,她迫不及待地想跟你分享一切事物;不爱你,她一句话都不屑跟你说。她烦,那是因为她在乎你。你愿意他烦你还是不烦你?

7.行了行了! 我錯了總可以了吧?

不好意思,不可以。

8.隨便

你隨便應付我,那我也隨便生氣可以嗎? 心情很糟糕,你不妨可以直接跟她說,"我心情不好,你做決定吧! "或"我們等下再說好嗎? " 別讓你一時的壞心情,影響了你們倆之間的關係。

9.你今天頭髮很油

你若要伊人長髮及腰,就必須體恤她洗髮的辛苦。 女生洗頭髮有很多步驟的,偶爾讓她偷懶一下吧?

10.多喝水

水不是仙丹,不能治百病的。 女生經痛時,你說多喝水,你是覺得經痛是缺水引起的嗎? 與其只會說多喝水,不如付諸行動,去買個暖暖包,煮碗紅豆水吧!

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男生們要記得這十大禁語,不要在無意間惹惱她了!

會讀心術的男生只存在在偶像劇裡,所以女生們生氣時,不妨告訴他你究竟為什麼生氣吧,別讓他想破腦袋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