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11:14: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純又欲撩人的句子,唯美煽情,甜到心窩裡!

 一、我想要做你的枕邊人,懷中貓和心上人。

二、在這個不動聲色的日子裡,遇見美好的你真好,所以我實在忍不住,想陪你到老。

三、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 但愛上你之後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四、我沒什麼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做你的老婆。

五、我承認我的霸道,我只要你屬於我一人。 我承認我的自私,我只想成為你的唯一。

六、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七、我的生活有十成,一成不變的是愛自己,剩下的九成是愛你。

八、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和你在一起。 窗外有月色和雨,而我的被窩有溫暖和你。

九、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裡,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十、我不想做你的故人,只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十一、把你揣在怀里,放在兜里,不想让别人看到你一点点的好。

十二、想你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朝朝暮暮,是无数次云起云落下目光所及之处,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你。

十三、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你怀里才是真的。

十四、我想做你的天边月,窗外星,墨下名,心中念,让你心心念念唯我一人,我想做你的余生。

十五、如果有一天我不言不语站在你身边,你不要怀疑,我这一生的分分秒秒,连带下一生的朝朝暮暮都已经给了你。

十六、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後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七、心中萬點漣漪,都是為你而動。 眼中萬里柔情,皆是為你而起。

十八、忐忑給你,心動給你,徹夜未眠給你,奮不顧身給你,一腔孤勇和餘生六十年,都給你,從此余光是你,餘生也是你!

十九、你上輩子是碳酸飲料吧? 不然我為什麼看見你就開心的冒泡?

二十、我沒什麼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做你的老婆。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二一、想和你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後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