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18:22: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年,讓你心動的瞬間。

在這裡小編要小小的難過一下,都已經過了雙十年華竟然還沒牽過小手還真是讓人感到難過。

上了大學被人家問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驚訝為什麼我被談過戀愛,我真的很想大吼:

這真的不是我挑啊! 只是因為顏值不高!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诶诶,我還是自信一點比較好哈哈!

說實話,其實覺得應該是緣分還沒到,或許他已經在路上,朝著我趕來了呢? 所以我們還是不急,不急。

不過其實小編已經有好多老公了。 例如李鍾大還有張藝興啦,全部都是我的~【被追打】

 

所以!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聊一聊,那些年,讓你心動的瞬間。

 

TOP 3: 他為你繞遠路

其實這是小編朋友的故事啦!

話說那時候兩人還在曖昧時期,有天女生補習放學出來的時候,男生已經泊好車子站在門口等她了,而且兩人事前並沒有約好的。 後來女生一問,才知道是男生臨時起意,只是想來接她放學而已。 【小編心裡os,明明就是要見人家一面就直說嘛! 】

於是兩人就上了車,男生就載著她回家了。

女生告訴小編,其實家裡離補習社有段距離,但是也有一條大家都知道的捷徑。 原本女生以為他會走捷徑,可是忽然間,男生就在紅青燈的時候問她:"你要我走哪一條路? 遠的,還是近的? 【小編聽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吶喊,選遠的!!! 】

 

可是平時家教有點嚴格的女生心裡就想著,不要麻煩人家,於是最後選了近的。

之後女生告訴我,那一刻她真的很心動,為了能夠和自己相處多一段時間,男生願意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 更難得的是,這是一個讓她措手不及的驚喜。

要知道這場曖昧的結局嗎?

不好意思,最后他们俩都没在一起。原因嘛,可能就只有他们知道了。

 

TOP 2:合照的时候轻轻搭着你的肩膀

小編要自首,這個是我的親身經歷【捂臉】

之前參加某個學會的表演,到最後也圓滿的結束了,於是一眾表演者全都聚在後台拍照。

小編個子比較矮,可是也沒有多項出風頭,所以站的位置也蠻後面的。 可是這個時候那個男生就輕輕的把我推到了前面一點的位置,然後站在我的旁邊,搭上我的肩膀!!!

我承認到現在還很心動哈哈哈!

因為攝影師手腳很慢,所以在拍照的那十分鐘里,他的手是在我肩膀上的。 而前面說過了,小編號稱一五零,而他大概又一八零之高,當時的身高差差點讓人把持不住噴鼻血了。

而且重要的是人家長得好看而且有肌肉啦【我是肌肉愛好者】

 

可是也是沒有結局啦,人家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 【角落哭泣中】

現在回想起,那一刻真的很心動。

 

TOP 1:因為是他

小編知道這個很爛,別打我!

可是套一句《何以笙簫默》裡的的一句話: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可是心動的瞬間不就是這樣嗎? 因為剛好你喜歡他,所以無論他做什麼你都會感到心動。 想像一下如果是你弟弟或者哥哥說你好可愛,和你喜歡的人說你好可愛,感覺很明顯就不一樣嘛!

好啦,對家人的愛情是不一樣的哈哈哈!

 

看完了這三個,大家是不是想起了心裡的的那個人? 又或者是曾經讓你心動不已的人?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