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17:58: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語錄】有一種感情叫作:"你不是我男朋友,但我愛你。 ”

 

也許你和我一樣,

和某個人有著這種"愛與不愛"之間的距離的經驗。
又或許,你沒有這種經驗,

但我也想要邀請你瞭解一下這種心情。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簡單來說,

就是沉澱在心裡最深處的一種暗戀。

這種感覺,你經歷過嗎?

若你問我痛不痛,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個又痛、又集酸甜苦辣與一身的感覺。

你想知道,就讓我來敘述給你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那一年,你和我相遇了。

相遇的那一刻,我並不知道你會成為我這幾年來的牽掛。

但不知怎麼的,自從某一天開始,我便再也忘不了你那陽光的笑。

之後的你和我並不常聯絡,

可我還是會偶爾翻開你的臉書,看看你的近況。

有那麼幾次,就在你的相簿裡面呆了至少一個小時。

當時的我不知道,原來我自己心底裡對你懷得是這一種心思。

就这样,3年过去了。

而你的光芒还在我的心里闪耀着。

虽然不能亲眼看着你发光、发热,

但我还是可以透过面子书看看你的动态。

这样,我也就满足了。

这三年里,我也曾谈过一段恋爱。

但也不告而终了。

心里挂念的,始终还是你。

這一天,老天爺彷彿聽見了我內心的祈求,

讓你重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對自己說:"我想要和你走得更近。 ”

從此之後,你我倆也開始常有接觸。

也過著普通朋友般的日子。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裡的分量有多重,

可我只能說你在我心裡是誰都代替不了的。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告訴你我的心思,我只能說:"我沒那個膽子。 ”

我害怕,害怕一旦說出來,我就會馬上失去你。

我不想要再和你失去聯絡。

送給你的卡片裡,有我擦掉"我愛你"的痕跡 ;

在過馬路的時候,我很想用"我不會過馬路"的理由來牽住你的手;

和你看電影的時候,我很想要把頭靠在你肩膀上假裝睡著了;

和你共車時,我很想要想像我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坐在副駕駛位;

和你獨處的時候,我很想要用我小小的手摟住你、抱著你;

跟你四目交替的時候,我很想要就這樣親下去;

但這一切的一切,我終究還是做不到。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失去你,是我最大的恐懼。

我不奢望些什麼,

不奢望你會和我在一起,不奢望你接受我的心。

但我希望你找到一個你愛的,

而且她也和我一樣愛你的人,幸福的過吧。

別擔心我,我對你的心思會深藏在我的心裡,不會透露出來。

或許埋著埋著,也就麻木了?

我在這裡默默地祝福,

只要你開心,我就心安。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就是這種揪心的痛,你能夠感覺到幾分呢?

暗戀的滋味,真的是世界上最痛苦的滋味之一。

倘若你有段順利的感情,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