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1:11:09|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o孤單斗愛情..〃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抱抱你. ★★好想親親你. ★★好想摸摸你. ★★好想捏捏你.★★好想欺負你. ★★好想你的手. ★★好想你的臉. ★★好想你的嘴. ★★好想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

**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 **真心的,**對著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 **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喜歡你的調調.**喜歡你傻傻的笑,**喜歡你說抱抱.**喜歡看著你睡覺,**喜歡和你一起洗澡.**喜歡聽你說我還要,**喜歡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笨笨的你~是我的驕傲!

★★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別讓我擔心!★★

台長: ☆╗〝幸福粉色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