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22:18: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自己放空

把自己放入工作

就這樣日覆一日

好,無,聊。

發現,

一個朋友心情不好

聊一聊後,他說想要有個肩膀大哭

我說,我可以在下班後聽他發洩

壓力。

因為是男生,扛的就比我還要多好多,還要被欺壓的更累

總是說著,男生苦跟累是應該的

可是,別忘了,他們也有"淚"的權利

我不討厭也不排斥這樣的男生

反而男生不哭不鬧,才奇怪的吧??

不把情緒發洩出來,哪天殺人放火,才是最可怕的吧?

說來說去,我還是在意朋友比較多

也難怪男生們都跟我說著,

我當男人好了?不會把我當戀愛對象,喜歡跟我玩鬧,

有著女人的外表,內心卻是如此的粗線條是嗎?

可是,抱歉,我還是要說,我貨真價實的,是個女人。


台長: 古葬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天如何?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