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00:58: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假日都是晚班


是說

因為我很乖~

所以我想上什麼班就可以上 (才怪

沒人  所以要上晚班=_=

我只能答應一個禮拜翹課而已

兩個禮拜會扣考啦= ="""""

不過 想站什麼島 倒是真的可以喬 嘿嘿

假日的晚上 下雨 很悶阿

有夠悶的!!! 黏黏的超不舒服的啦

今天一直跟小皞在那邊當門神 死黏著辦公室不走這樣XD""

早班可不能阿~ 站長的班雖然有時我也挺隨便的

但下午車流量多 所以沒多久就要出來一下

哪向晚班==

一直呆在辦公室開講(噓

偶爾走出去晃晃這樣~也是可以領薪水 ㄎㄎ

所以那時小皞跟小恩可以領到兩萬真是有夠不公平的 噗!

不過只限假日啦@@ 下雨真的沒車...雖然還是有洗車XD 

早班很熱 尤其夏天要來了-..-..曬黑曬黑 QQ...

晚班雖然悶 但不會曬黑 ˋˊ

說是這麼說 我只是說晚班比較涼 但限於9點以後 ㄎㄎ

也不代表我會一直呆在那喔 ^^###

但我的離職單一直拿不到阿T^T....

畢業後我覺得我也拿不到...硍!

那天跟柏雅聊很多亞光的事 很心動!!

沒出去玩就加班!!!閑著沒事就加 加1加就有三萬多!

反正 也沒想到要出去玩了 暑假後就賺錢阿賺錢

現在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目標!!

所以需要賺錢!!




IMG0535A.jpg


偷拍  我親愛的領班

今天陪到12點多才走 呵呵~

小暭下班就趕去清水了 = =++

今天有點無聊

因為韻淑姐都沒有出來陪我QQ...只好死命的找話題跟小號聊天 我們倆好無聊阿

拼命趴在門前當門神

然後好無聊QQ...


哀...無聊(笑

台長: 古葬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天如何? |
此分類下一篇: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