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2:05:3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子長堆痘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疑問很大?!

可是我還是很癢很痛阿!!!

症狀是從前幾天吧

從我摳破長在肩膀上的兩顆 小痘痘(不知道是不是青春痘)

身體就開始慢慢的冒出一顆顆的小玩意兒來了

還沒長上臉...長在身子腹部以上頸部以下 手臂到還好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見到的人 都說:你長水痘喔?

哇咧- .- 我都20幾歲人了 怎可能沒長過水痘

幼稚園就長過啦  這是長過後終生免疫不是嘛?

都已經好癢了 別來吐嘈唄:你免疫力差才長第二次?

...................................................

有這種事的嗎?

來找看看網路上水痘的定義;

水痘是由水痘病毒經由直接接觸或飛沫傳染所引起的。水痘約在出疹前4天至出疹後5天為傳染期,其傳染性很強,得過後則終身免疫。
症 狀: 1. 潛伏期約10-14天,皮膚出現紅斑、豆疹、水泡和濃疤,在同一時間、同一部位可看到不同的變化是其特徵。
2. 疹子多集中在軀幹,然後向臉、四肢蔓延。
3. 初期可伴隨發燒、倦怠、厭食或似感冒的症狀。 
4. 疹子約5-7天開始結痂,結痂後不會傳染。 

光第3點,就不可能阿,我食慾好到這幾天都一定吃宵夜阿!不然會胃瘴氣~

而且我也沒發燒 -3-

 
所以水痘排除吧
 

接下來是蕁麻疹 應該等於過敏吧?

皮膚上突然出現大小不一的塊狀浮腫,奇癢無比,稱為急性蕁麻疹。通常數天至一、二週內會痊癒,但如果超過六星期尚未治癒就會變成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較難醫治,快的話三至六週,但是小部份的人可能十年才好。

 

0.0....

好癢阿好癢阿~好癢阿好癢阿~~

 

明兒個就來去找醫生...

不控制不行阿!

要是搞到10年才好 我不把自己皮膚一塊塊的刮下來才奇怪

 

台長: 古葬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今天如何?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灣掰萬隆麥來

哈XD
你就是長水痘嘛!!!
快去找醫生~~~~~~~
不要再那邊四處散播你的「口怕」病毒了^皿^
2010-02-19 03:0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