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02:20:30| 人氣2,4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採草莓之飆馬力歐賽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

因為熬夜習慣,加上有人閒著半夜送大薯到半夜才回家

於是,我問妳你問我 :要不要吃早餐?反正都快早上了

恩。去吧

年少輕狂的,單純出去吃早餐這種事,算是老人活動吧?只是我們都是熬夜過後的

水孔蓋一如既往的多

伴著冷風,原本三人+了被吵醒的一人 期著機車出門

尋找遮風的潭子的早餐店

我想吃飯糰  好久好久沒吃了  一點就是紫玉米飯團呢  幸好還不錯

星期日,所以街上很空

到沒?喔 ,好近

吃完早餐回家路上,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好

突然提議去採草莓

恩,GO!

鄉間地區 轉個彎,草莓到囉~

雖然我也隔了好幾十年沒採囉~

挖~伸伸懶腰

差不多該下田囉~

咦!!

靠,下過雨,很泥濘的土壤 - -

我才不要下去...鞋子和褲子會髒掉

因為我們是最早到的,所以像包場一樣很空

雖然有提供袋子套住鞋子,但實在太泥濘了 - -

多少會沾上褲子>"<

算了,捲起袖子 上吧!

喔喔...肢障了...

開始吧!

眼明手快為採草莓的首要條件!!

這時,斑就說了:為什麼草莓發起來背後都白白的?

因為沒受到陽光照射吧?阿災

泥地像是泥沼般...我光下去行走 就快滑倒了OTZ

千萬別下雨過後去泥地玩, 有夠痛苦的ˋˊ

別偷吃啦...沒洗過捏(拍)

PS這只是為擺POSE裝偷吃,幫你聲明。

    

嗯!很有鄉間採茶小姐的架勢!(被拖走

斑:賴鬼我來餵你!

賴鬼:阿...啊!(好高...下巴都痠了)

奈:(裝不認識)今天天氣真好.......

 

唷乎~我吃這顆就飽啦XD

臭賴鬼別偷搶(怒)

 

阿!!我發現草苺!(廢話)

斑:那顆草莓萎縮咧...

賴鬼:熱漲冷縮啦!

 

 

  

奈:別理他們....我來採.我的....嘿咻!哎呀...閃到腰!?

我:歷史性的一刻!我拍!

一點也不大豐收XDD

採到後來我根本就不想採阿..

光擔心我要滑倒根本就不管草莓有多漂亮(怒

休息一下~

買杯草莓冰沙來喝~~~

 

因為我們太早去,冰沙還沒好,所以又等了五分鐘多

我來試試...

哦!味道真草莓(廢話) 

斑:...嗯嗯...你都把汁喝光 我只能吸冰沙 T^T

這傢伙只是拿著 - -

很不情願的臉

旁邊有再賣香腸,正值等待,某人跑去合照了,隔壁是老板娘

 

來了來了~~燒燙燙的草莓酒香腸來囉~~~

有什麼就吃什麼~看見什麼吃什麼~~

   

這張在動畫裡的話,一定會用的很讓人誤會(就是很鹹濕)

像是在香腸上打馬賽克之類的(被拖走

好啦,動畫看太多...換下一張

這根香腸,最後都在我的肚子裡XDD

因為想吃,就說 你們只能吃一口我要吃 (喂)

 

阿~~旁邊的,腳收起來啦 - -真破壞畫面

 

咦?上傳的照片有少?!算了,我也打了不少了~隨便隨便(喂

吃完就該走囉~回家?


才怪!接下來要飆車啦!!

豐原GO!

 

星爺是用插在肩膀上的刀子來當後照鏡的

你直接拿妳的小鏡子當後照鏡 也真厲害XDDDD

這張照的清楚的原因是,賴鬼的痘痘一清二楚(喂

 

小姐?順路嗎?給不給虧阿~~(我好老哽)

在後座的同時...心理無限的OS:...太陽他X的有夠刺眼...毒殺我這夜貓...

       

任命的騎撲撲...給我睜開大眼,我的命在妳的方向盤上

中間有一段互相超車叫囂的情形

由於是危險動作就沒拍了(咦

豐原逛一逛,固定會跑太平洋紅冒象一趟

經由賭博機台語推錢機後,又喜歡上這個馬力歐賽車車

照相!我是壞人臉 哇哈哈!

        

很可愛^^好合適XD

那團笑臉好搶鏡頭- -...

看我的,甩尾!!

我在起點等妳~

等等`!

妳怎嚜開在牆壁上= =!!!! 藤原斑!

囂張的結果XDDDD

 

結論

熬夜出去玩,回來真的是死一片...

雖然還回家打麻將,挖,自以為很勇XDDDD

打完衝夜市!

結果,今年第一次晚上12點以前睡死

哈哈

這種事,果然只有在老了以前能做吧(笑) 

台長: 古葬
人氣(2,4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喜木咖啡半天行程之鳳崗風很大
此分類上一篇:捏捏黏土之我的傑作!

金色小毛球
你很遜捏才第二名有夠辣咖ㄉXDDDDDD
2010-01-25 11:29:55
版主回應
辣咖是啥?
2010-01-26 03:51:32
上癮的鬼速o靈靈七op
你去哪裡彩草莓啊我也想去
2010-01-25 11:32:10
版主回應
在台中的崇德路上,接近潭子的鄉下地區
2010-01-26 03:5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