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2:45:2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胃王女孩與超自大情聖(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了,我男朋友是這裡的店長,吃的都不需要花錢。」正妹拿起面紙優雅的擦拭嘴邊,仔細的擦著沾滿手的油膩,看來她沒打算到洗手間清洗該不會她還要再去點餐吧?幸好她拒絕了我腦袋燒壞才說出這麼冒險的邀請。不然我這情聖可能真的要賣身了,唉到時候爭著要買我的人們大概要從萬里長城頭接到尾~妳們可真幸運!現在就可以先準備去排隊了~不過記得將家產全帶上阿~

 

單手撐著臉龐,看著她將托盤層層疊起,我問的直接:「妳是因為男友是店長又可以吃免錢的才跟他交往的嗎?」

 

「有一半原因是這樣沒錯。」她也誠實的回答。我不自覺的笑容不是因為她的誠實,而是她能正常與我對話了,這樣我就更容易引她步入陷阱阿,是我的懷抱~

就說嘛~再怎麼冷漠怎麼無動於衷的都讓她纏到我狠狠踹她幾腳她都還死粘上來,怎麼可能女人就只會為了薯條漢堡而不要我呢?

別看我又說的這麼自信,我是真的讓你想打我的驕傲!

好啦好啦~接下來就看我怎麼拐她讓這故事結束吧!

 

 

看著她從點餐區回來,手中理所當然的多了一盤新的套餐。只是她只拿了一盤而不是擺滿桌。

老實說同樣的食物味道聞多了實在令人反胃。

 

 

「那另一半呢?」我忘了她只要食指大動就不會空出時間理睬我,除了──我壞了她食慾大好的興子。但我沒這麼壞,痞子招只會讓她更厭惡我,剛剛已經證實了。

現在我就是平常的我,角色扮演完畢後總要回去演自己的。

不然等等跟損友們聊天大概又是滿身可樂兩個爆栗。我可是靠臉行闖江湖的!

 

她吃東西的速度挺快的,我也不過在自己的思緒裡徘徊個兩三圈她就讓可樂見底。

她第二次擦起嘴,而手的部分比剛才更仔細,看來她是吃飽了。

 

「因為他是男的。」真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原子彈。這往往是用來拒絕同性的最好理由。HEYWho am I?我是超自大(損友們威脅我一定要加)情聖耶!管它是什麼天經地義還是鬼扯蛋的理由,在我面前通通無效!

 

「妳討厭女生?」好吧,反問這個問題我真的是忘了帶腦子出來。

 

「我討厭花癡。」

 

討厭花癡?what do you say

我才不是花癡!花癡是指以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愛上她的人好嗎?

我可是靠實力靠自己耶!

想要我證明嗎?剛剛那個女摩登一定躲在店門口偷窺我是否要對她回心轉意!快給我傳令她進來!讓這位正妹看看什麼是情聖!

 

正妹將托盤拿起放到回收桌後就進了洗手間,不要告訴我她是進去催吐的!

不過想想,她吃了麼多又吐掉不是太浪費又傷胃嗎?應該不是為了給男友面子才猛塞這麼多吧?

 

 

「怎麼,放棄了嗎?」我還在想正妹,不要硬打亂我的思緒!損友2吃飽喝足的表情讓我想用力掐她的臉頰。嘖,就這樣把我的三千塊給吃掉……真是個超級惡鬼!

 

利用身高優勢由上往下看,眼神充滿不屑尤其配合那冷亨的笑聲真會讓她們拆起釘在地上的大鳥姊姊狠K我的頭讓我像釘子般穿破地板。

路人們不用幫忙叫救護車謝謝,我已經沒錢付車費和醫藥費了……

揉揉被掐紅的臉頰,望向剛好從洗手間走出來的正妹,故意的從她面前穿過抓住離她不遠的服務生問道:「你們店長在嗎?我要應徵。」嘿嘿~要追人可是要有這堅定不移的精神。

 

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不要管我是不是又用錯諺語,剛剛痛扁我的損友現在定格在一旁無法反應。

而正妹也跟著損友一起定格,只是她的表情格外複雜。

 

「我就是店長。」被我抓著的服務生聲稱他就是店長。失敬失敬,沒想到店長這麼不引人注目。

 

「難怪你制服不一樣。特別人模人樣。」我只是直話直說,客套話聽了噁心講的好膩。邊說我還邊點頭,損友兩人總算回神,眼神還存著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是說,我從來就沒有主動去應徵過,通常都是人來請我的,不過都是星探與廣告商居多。所以她們會定格也不是因為她們的支配神經短路。

 

「妳想應徵什麼時段呢?」店長看起來普普通通,聲音也還過的去,不過為什麼他能當上店長呢?這真是個令我好奇的問題。

 

「妳平常什麼時候來?」回頭,我直視著正妹問。

 

正妹沒想到我會在她男友面前直接問她。尷尬的猶豫要不要開口。

 

「那麼就從中午12點到晚上6點的時段好嗎?若還有其他問題我們可以到辦公室再談。」有點不滿店長來回答,但因為他是我未來的主管只有勉強的讓他來回答了~沒辦法,誰叫我是主角,我愛怎麼說怎麼旁白由我高興。

 

「只要在這裡讓我再問一個問題就好。」我舉起食指,聽起來是有請求的口氣但也不等他回絕或點頭我又開口「要多久時間才爬的上店長的位置?」

 

損友兩人在暗地理偷笑這我用腳底板都猜的出來。

我從來就沒當過領導,這兩隻是在笑我不知好歹。

而正妹選擇聽而不聞的離開現場坐上位置從她的包包拿起雜誌翻閱。

 

「很簡單。只要認真勤奮服務態度好,誰都能坐上我的位置。」

 

「謝謝。我不應徵了。」真是狗屁,不管在哪好像都是這樣。有沒有直接應徵店長的工作阿?

 

「不會,要是妳想通了可以隨時回來找我,我很欣賞妳要往上爬的野心,只可惜沒有耐心。」哦哦?說這句話是歡迎我來跟你爭奪店長位置與正妹嗎?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沒有耐心,不然我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很好。」包刮超理想情人,這是我一直想登上的榮耀位置,只可惜每年都跟我擦身而過,就因為我是情聖一點也不專一。誰教那些跟我在一起的人一點都不有趣,讓我下一秒便對她沒了感覺。

 

「呵呵~」笑起來也斯斯文文的,我以為正妹會比較喜歡我這種狂野型的,原來她喜歡人模人樣的啊?那我明天去打個領帶穿襯衫好了。

 

「對了店長,既然你這麼欣賞我要不要跟我來打個賭?」

 

「妳說說看。」

 

「要是我追上你女朋友的話,你店長的位置給我作讓我替代你養她如何?要是我沒追到的話,我就在這裡工作三年。」

 

「!?」啪匝!最驚訝的不是店長,而是坐在位置上翻閱雜誌的正妹。

 

更令正妹倒抽口氣的是店長,「沒問題。沒有期限,要是妳追到她的話我馬上教妳店長所有職務然後辭職,但要是妳放棄追她的話就要立刻來店裡報到。」店長的笑容充滿自信,在他眼裡好像已經看到我在這工作的模樣。拜託,也不過剛開始,正妹我是一定會追到手的,但店長職務我倒不是真心想接下。開什麼玩笑,我青春人生就耗在這間麥當勞這怎麼成?

 

「那麼成交。」拍了拍店長的肩膀,我那頑劣的笑容在正妹眼前撐起:「希望妳別因為我要追妳而開始躲我。這可是妳男友答應的公平競爭喔!」看她握起拳頭的模樣,我很識相的點了頭後就不再回頭的離開他們的視線,只不過後面被盯到快射傷的眼神令人不免打了冷顫。

別這樣阿正妹~妳還是先心理準備好喜歡上我吧!

 

「雖然店長沒有定時間,但我們就來打賭吧!這樣會讓妳認真點。」自動門都還關不到一半,專業的損友精神就發揮出來了。

 

我聳聳肩,偷偷透過自動門望向店裡果然看見店長與正妹之間正存在著詭蹫氣氛,正妹大概死也猜不到她與店長的愛之路會半途殺出我這程咬金吧?放心放心,只要妳答應跟我交往再被我甩後一切會恢復原狀的~

 

「在追人前我一直都很認真的,賭三千。」損友兩人同意賭金是在合理的範圍內便點頭。看她們點頭就能更清楚我追人的功力可是連損友們也無不贊同。倒貼也是,只不過這篇是要情聖我發揮我的能力之處。

 

「一個禮拜。」這是我估計最久的時間,說不定隔天她就愛上我了!

「一個月。」損友2竟然給我落氣

「追不到。」損友1根本是來亂的……

 

……妳太小看我了吧?」損友1的堅定語氣讓我好想扛起扛棒朝她揮過去。我剛旁白妳們都贊同我的追人功力妳卻馬上毫不給面子的吐槽我?!

 

「不,我是真的認為妳追不到她。」損友1難得的正經讓我小小的退縮。她說完我們面面相覷有三秒她才又接著說:「但若妳真的有辦法的話,我就減少對妳毆打的次數還每天買早餐給妳。」

 

「這麼好?」喔喔!我這照三餐被練拳擊的沙包也有休息的時候嗎?不過後面那句不能相信,愛賴床的損友1都是直接嗑中餐的哪來早餐可言?

 

「哇阿阿~聽她這麼說,看來妳真有可能追不到。」損友1有時說的話影響力甚大讓損友2將我的信心又大大的給打了折扣。

 

 

我˙偏˙不˙信˙邪。

我就是要追到給你們看!

開玩笑,主角要是落下了狠話還失敗的話豈不是笑掉人家假牙?

就像你在玩一款PRG的遊戲主角,但最後遊戲結局設主角一定要GAME OVER一樣瞎。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這位正妹並不會讓我怦然心動。對我來說,她不過是個普通的正妹。

我從不了解吃醋是什麼感覺,看著店長與正妹的互動只覺得很正常。因為他們是男女朋友。

我從不了解心動是什麼感覺,看著正妹不管走到哪都有人回頭注視的臉龐,我對我的外型更有自信。也許我太自戀又自大。

我從不了解愛恨情仇是什麼感覺,從來就只有開始與結束而沒有過程的愛情是我對交往的定義。

 

 

那個打賭我並不在乎,即使坐在她身旁一個禮拜都只盯著她看偶爾點杯冰淇淋。

有時我會這麼想,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打賭而將時間與精神花在只為了吃的正妹身上?

看久了,我不覺得她正。充其量是個跟我一樣有手有腳有眼睛的健全人士。

一定是我又膩了

很少有正妹是在我未追到前就想轉移目標的。

要是沒這打賭,我甩人與交往時間一定又刷新紀錄了,光是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能拐到十幾個人。

我的損友不像我這麼閒能天天來,她們只有假日時想到才會來這麼一趟。

 

 

 

這天,我還是坐在她身旁看著她嗑完12份套餐。

 

「妳就天天看著我吃東西而已嗎?」正妹的視線還是盯著擦拭著手的紙巾上。這兩個禮拜以來這是她第一次主動開口問的一句話。已經過兩個禮拜了嗎?阿我剛開始設定的一個禮拜怎麼跑過頭了?

 

「那妳會想要跟我一起逛街看電影嗎?」我笑著反問。

 

「當我沒問。」放下手中的紙巾,我習慣的將托盤堆疊起來後放到回收的位置上。其實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她點餐時我幫她拿托盤,開動時我就安靜的坐在一旁,完食後自動的收托盤再幫她點一份新的套餐。

 

追人時我最會的就是靠我這張嘴了,但是在她身邊光會說是沒用的。

一開始就知道她在用餐時是不會接收任何外界的聲音。

之後想跟她聊天或拐她卻也只得到回絕的堅決的應答。

 

看著正妹與店長聊天時笑笑鬧鬧的模樣讓我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店長隨便說一句話都能讓正妹露出笑容呢?

反過來我是努力搞笑說些有趣的笑話正妹完全無動於衷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店長暗地裡搞笑給正妹看嗎?

 

這兩人常就在我旁邊笑鬧給我看,我認真的聽著她們之間的對話。

怎麼聽都沒有令人覺得有趣的部分,要換作我隨便一個表情就有許多人笑到趴地了。

 

「小笨蛋~」店長輕輕的敲了正妹額頭一下,正妹表情像是很享受的要對店長討回剛剛的小教訓。

 

店長沒多久就回工作崗位,而正妹也小失望的回到我旁邊的位置。

正妹不換位置的原因是不論她坐到哪我就會跟到哪。

 

看她對剛才與店長的笑鬧還意猶未盡,我非常好心的戳著她的臉頰逗她笑:「小笨蛋,妳也對我笑笑吧?」但她隨後板起了臉孔幹麻生氣?我也只是想看看正妹對我拋一個笑容啊?真是有夠小氣的

 

 

而這天開始,我與正妹之間有了小小的變化。

 

 

「這個禮拜六到禮拜一我要到東區參加會議」店長依依不捨的握著正妹的手就在我的對面。畢竟也得給店長一個面子,要是每次我都坐在旁邊當電燈泡店長再怎麼斯文也會掀起桌子把我狠狠撞上透明玻璃再將油灑到我身上直接引火焚燒。

 

正妹什麼話也沒說,她背對著我我看不到她的表情,只能看見店長愧疚的道歉。

大概是本來有什麼計畫好的約會就這麼被一個生冷的會議破壞了。

看店長又因工作離開,我點了正妹最常喝的雪碧推到她眼前。

 

 

「星期日,跟我出去吧。」我約人向來沒有疑問句。

 

 

被正妹拒絕到很習慣的我以為會再次被拒絕,沒想到她點頭答應。

這次倒是換我被嚇到了

但我幹麻被嚇到啊?!照理來說她答應邀約這才是最正常的事!只是正妹堅定不移的信念把我以往一向是自然的事都給寫的不一定了。

 

 

我們碰面的地點不改在麥當勞前,她在約定時間前就到了,我還等她啃完食物才出發。

老實說我對約會該去什麼樣的地點完全沒有概念,完全是走到哪就當哪是約會地點。

任著正妹帶頭前進,她只在人群擁擠時拉著我的衣袖的一小角,其他都是各走各的完全像是兩個陌生人。

其實也沒有目的地,我們通了電車坐上了公車又走了好一大段路,最後在某個像鄉下的地方停下來。坐在都市所沒有的乾淨河堤上,看著已經拉上黑色幕簾的星空。

 

 

「妳不是話很多嗎?幹麻選這時候沉默?」正妹的心情差到極點,口氣極度厭惡。用這種心情來散心最適合不過了。正妹的拳腳力道應該沒有損友還強不然我要是說錯什麼話惹她生氣大概接沒幾拳就要送救護車了。

 

我的臉持續的望向夜空,這時正妹的表情情緒如何都跟我無關了,身邊圍繞的清新空氣讓我不自覺的微笑:「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星空

 

「噗妳不是自稱情聖嗎?怎麼沒帶過人看過夜景?」正妹應該是笑了,但是是那種不相信的疑惑笑容。

 

「通常在逛完街後我就膩了然後立刻甩了她。」

 

「差勁。」

 

「因為沒感覺,覺得她不有趣所以就甩了。」

 

正妹大概懶的跟我辯,捏了捏我的手臂她乞求的大眼睜圓的望著我說:「借我抱一下……

 

身邊只有遠處微弱的路燈讓我能看清楚她的臉,那是種失落寂寞的表情。

我將左手平舉與肩同高表示同意。

她見狀移動了原本離我兩個位置遠的距離來到我身旁輕輕環住我的腰際。頭貼著我肩頸。

原本平舉的左手開始猶豫該不該將手自然的放上她的肩膀或腰際。

但就如她說的,只是抱一下。不到三十秒原本靠在我身上的她就都離開了。

 

秋天該是個棲涼的季節……

光是擺滿星星的夜空就讓我這多話的人平靜了許多。

該安慰她的……

 

「誰都想摘取天上最美麗的星星送給心儀的女孩。但在這美麗的夜空下我要的不是星星而是想要將你從她的身邊取走,讓妳作我身邊最閃耀的一顆星星。」

 

甜言蜜語慣了,只是我並不曉得該不該在這時候說。

這句話有明顯的追求。她給我的回應依然是無動於衷。

識相的搔搔後腦,我脫下身上的外套蓋上她有些發抖的身軀。

正妹穿的很辣,就跟路上一般正妹一樣都是引人遐想的裝扮,我只能這樣形容。

辣就是短,所以她也不拒絕的將外套套上。

 

「下次我會多買些食物吃的。這樣妳就不會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無聊。」

 

我掏出了放在身上原本要送給隔壁鄰居小妹妹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不開口直直的遞上她眼前。

說太多只會讓她厭惡我。不管我說什麼都不勝店長的一句話。

 

她似乎訝異我會拿出巧克力給她,見她愣愣的盯了幾秒後才伸手說:「謝謝。」

遠處的微弱路燈熄滅了,就剩下月光讓我能勉強的看見她對我微笑……

她的笑容是我之前最想看的,在我面前。

 

「真可惜現在沒有燈光,不然我要將妳對我笑的樣子給刻印在腦海裡。」我抱怨。但沒有抱怨的很偏激,要是現在又提到她男友的話她又懶的理我了。

 

 

她不語。

我們又讓這裡安靜的像是沒人一般。

我又說錯話了嗎?

她是我第一個說什麼作什麼都能夠無視的人,或許是我第一次遇到所以對她的態度隨著她改變。

她開口,我全部回應。

我開口,她選擇回應。

 

 

那天我們兩加起來對話句數,不超過十五句。

跟她在一起,比跟交往兩個小時多的女人來的生疏。

怪的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親密,卻能夠久久維持。

若不是這樣的插曲,我根本沒有想過我對她的感覺已經悄悄變換。

 

台長: 古葬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試文筆&圖畫 |
此分類下一篇:大胃王女孩與超自大情聖(下)
此分類上一篇:大胃王女孩與超自大情聖(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