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3:34:5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跟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天地。

今天看影片時,突然的頭痛。
影片名稱是磁浮列車,再說德國為什麼要做出時數超過400甚至破五百的火車進化。

看影片時我很難得的認真,畢竟我是個連看電影都會坐不住的人
如果沒有人陪我看,我更是直接拉向結局,過程完全的省略。


雙眼盯著影片,我半發呆著
可是腦袋非常雜亂
原因來自我的左右
那是噪音,對想專注的我來說,就算是只有一個人說話我都會分心

坐在後中位置,我皺著眉頭
好幾次都想破口大罵讓他們安靜點
但卻也都忍耐下來,畢竟老師都沒管了我管個屁 而且也不是小學生了

雜亂的聲音強暴著我左右耳
刺激到了太陽穴,於是我的腦袋炒轟轟的
就變成了腦內鬥亂
產生了頭痛


總算下了課,離開禍源地
讓腦袋有如白紙一般回家
我盯著飯菜努力的吃著,因為我並不餓
只是那裡面有我的份 所以我該盡我的義務把我的份量吃光

坐在椅子上,我看著斑斑 然後又看看前方

我想要的 也不過是一時的清靜而已
不然我腦內紛爭鬥亂就會向政客一樣吵鬧不休

這些並不是秘密,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只是因為我愛計較又任性 所以把他鎖起來了。(解鎖)

出遊很多沒提的事,是因為出遊不過是個讓心情放鬆遊樂的地方
我不是旅遊達人什麼的並沒有需要多少介紹
日記不過是我有去過的一個小小紀錄,所以不是很認真在打
就算是有發生歡樂爆笑的,我也不一定會去寫
因為快樂對我來說有分層級,
真正的快樂即使不需要說 也能感受 也會永遠記得
而不高興的事打起來不是更不高興嗎?
悲傷的事只有邊打邊哭

那些蠢事 我都幹過了

並且懶人我 更懶了

唯一會打許多並且真正紀錄心情的,只剩下鎖起來的日記。

如果你真的事很會猜密碼的傢伙 儘管去猜。

台長: 古葬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天如何? |
此分類下一篇:221
此分類上一篇:重灌麻煩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