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1:58:44|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的搞笑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情款款依偎的情侶,女人溫柔的將頭輕靠著男人號稱結實可靠,其實有點肉的胸膛,昏沈的燈光、溫存的曖昧,在這充滿愛心泡泡的氣氛中,女人嬌滴滴的伸著熊指劃著男人的胸膛玩:「Honey,你為什麼喜歡我?」
「嗯,因為妳很搞笑呀!」「啥?」
「對呀!因為,妳.很.搞.笑!」男人很滿足的摸摸女人的頭,伸手把熊貓的臉捏成鴨嘴獸狀,笑歪了嘴堅定的回答。
嗚.....我.....「原來,你喜歡我就因為我很搞笑喔?」「這是什麼回答嘛?!你喜歡我不是因為我很有想法、獨立、體貼、會做菜、很疼你、帶出去有面子.....?」
「那些喔~~,也是啦!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妳笨兮兮的很好笑呀!」可惡的爛番茄,熊貓使出一記致命的肘擊爆漿番茄油肚子後,滾到角落啜泣.....嗚嗚...。


哭完孝女十八番,小麥熊貓流著鼻涕回想起初識番茄時.....。
那是個寒風颼颼適合吃火鍋的日子,熊貓準備正式把番茄介紹給死黨好友們,於是在熊館開堂宴客,熊貓羞人答答的依在番茄旁邊,一瓶小酒,大夥圍著火鍋愉快的談笑,一切是如此美好。
豈料,就在熊貓有氣質得把一株茼蒿送進嘴裡;小花先生不識相的講了一個笑話,遺忘在下素來有『噗嗤一笑』的雅好,於是這麼一噗嗤,未碎的香菇丸子飛散,茼蒿葉斜掛在嘴邊,所有的人驚慌失措四下尋找掩蔽物閃躲!!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止不住笑,於是高湯只好依著唇角順從地心引力泊泊的流下......。
坐在熊貓旁邊的番茄,目睹了這驚心動魄,極度逼真模擬重度喜憨兒的一幕;然後,極力冷靜微笑著,遞給我一疊面紙,包住我的綠嘴唇,擦掉高湯睜著眼說瞎話:「沒關係,大家什麼都沒看到,有沒有嗆進鼻子?」嗚嗚嗚.....
想來,番茄應該是從那時候就深深愛上我的吧?


是冬天這次嗎?還是春天的那次呢?吸吸兩管鼻涕,記憶回到晚春的那個晚上。
在南邊海港的番茄家,熊貓跟番茄玩輸了搔癢遊戲,開始耍賴打摔角;而摔角這玩意,就算熊貓是猛獸,也敵不過被我養成七十五公斤的肉肉番茄。
於是,掄起枕頭,一番猛攻之後,撥撥頭髮、站在床上,叉著熊腰做水壺狀,從鼻孔哼出聲音:「本姑娘今天暫且饒你一命,我要去洗澡了!」一個帥氣的轉身下床,哎呀呀慘了!收不回腳!撲通一聲,我就這麼一腳踩進了垃圾桶裡,接著身體失去平衡,狠狠摔在地板上!於是,熊貓以極度狼狽的姿態仰躺在地板狂笑,一腳掛在床上、一腳深陷垃圾桶。嚇傻了的番茄直擊這一切,迅速撲到床沿察看傷勢。「沒事吧?!妳還好嗎?」
這時候的我,因為實在太糗也太好笑了,只能一直笑到流眼淚,任由番茄一邊檢查我頭撞傷沒,邊忍著笑幫我把垃圾桶拔開再把我扶起;而熊貓唯一能做的就是哈哈哈哈...。
呀...番茄呀!是不是從那時候你就發願要領養這隻笨到沒救了的熊貓呢?

嗯嗯....這樣想來,我好像似乎還滿有喜劇天分的,加上我每次講電話時自動分身變化的各種角色,說學逗唱、黃梅調加女高音,把一張好好的臉從基本版小豬,進化鴨嘴獸又演化的馬來貘、皺皮猩猩的擬態演出.......嗯嗯......好吧!
我承認我是滿搞笑,畢竟,能容忍這麼笨的獸性女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親愛的番茄,我會繼續當你的搞笑情人的!!

台長: 凊.panda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