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03:47:01|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日記【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夜,在台南醒來。
和幾個大學好友相偕到台南玩,解散各自去逛自己想玩得;
說好了要搭4 點45分的火車,所以約30分在火車站附近的一間三合院前。
時間近了,我來到約定的地點,卻一直都沒有看到大家....

焦急的我,不停的張望四周,耀眼的太陽還炙的人發痛;
一直到40分了.........
等不到人的我,決定放棄,去搭那班一定要搭的火車!
忽然,手機響了;朋友們告訴我,大家都在火車站了!忘記通知我改約火車站,
要我快點趕去,往火車站的路,有一條捷徑要穿越田地,跑過去還可以趕上火車!

怎麼可以這樣?!滿肚子被輕忽的委屈,又氣又急得,往田埂奔去;
哪知我一踩上田埂,背後的世界就開始崩離!!
鬆軟的田埂兩側都是深水溝,清澈的水裡,居然站滿了瀕臨溺斃的牛!!
牠們痛苦的鳴叫著哀哀的聲音,讓我幾乎崩潰!
我努力不看牠們,拼命跑,想要趕上車子;身後的田埂迅速崩離,我已沒有退路!
田梗越來越窄,水溝裡的牛越往前走越可怖,一隻隻被活剝了皮,卻還痛苦的活著,浸
溺在水中哀號!!
天呀天呀!!對不起,我不能救你們呀!
往前的田埂越來越窄,然後出現極度可怖的現象!!
田埂上鋪滿了不足月就被掏出來的小豬仔屍體!我必須踩著牠們才能到目的地!!
沒有退路了,水溝裡的牛群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我一邊哭一邊踩過那些小豬屍體,冰冷的觸感,脆弱的小屍體.....
為什麼!!!然後,我在現實世界哭著醒來....

台長: 凊.pan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