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16:26:49| 人氣1,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囉唆話】後悔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Flowers_by_Moonywolf 


從來都覺得,自己是個不後悔的人
做了就是做了,下決定的既然是自己,就要有承擔的能力跟勇氣
既然是自己的選擇,那麼,好壞疼痛成功失敗理當概括承受
即使有過懊惱與錯誤,依然認為是自己應得的
然而,輕忽了
那是指,對我自己能夠控制的自我時

這輩子,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悔恨
因為一個錯誤的異想天開,在完全料想不到的狀況下,
一個決定  鑿刻成難以抹滅的深刻傷害
事實       看清楚我所以為的人並不是我曾真心以為的模樣

真真切切的後悔,在心裡頭輾轉衝撞
如果沒有我造成的開端,我所喜愛的妳,還會是原來那美好的妳
連想說抱歉,都覺得是為自己的原罪找理由般的狡猾
疼痛,都覺得沒有資格
這樣的無能為力 







under_the_weather_by_moonywolf

圖不是我畫的,是我很喜歡的畫家 MoonyKhoa Le

圖片來源在此 

台長: 凊.panda
人氣(1,94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囉唆的這些 |
此分類下一篇:【囉唆話】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100個潘達對照100個胖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