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7:54:04| 人氣2,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畫】Plurk Painter365 - 86-9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熊貓的Plurk Painter365天大挑戰

Plurk Painter是一個近似於小畫家的軟體,是噗浪的附屬小程式,沒有太多的功能卻別具魅力,每天塗鴨紀錄一點小事,一年之後再回顧,應該可以幫助失憶症老熊回顧很多快樂美好,笑中帶淚的時光吧~


(#不好意思,熊貓噗浪不加學生不加陌生人,目前浪上都是好友跟太太們,請尊重我保留一個可以盡情安心罵髒話的地方。)


【Plurk Painter365-86】10.7一起床就生氣,今天是大逆不道的媳婦,因為婆婆骨折還只因為擔心兒子開車不好停車買早餐,所以趁我起床之前偷偷騎摩托車去幫兒子買早餐,還偷偷去提水,所以我不但破戒罵婆婆,還沒收她的摩托車鑰匙!

從受傷開始我就殷殷告誡,絕對不可以騎摩托車,不要爬樓
梯,不要拿重物,要什麼叫一下我馬上幫妳拿,每天唸一次,一直偷偷趁我還沒起床(婆婆都四點起床)偷爬樓梯到樓上拿東西跟檢查乾不乾淨,講也講不聽,現在還偷偷騎摩托車出去,不要騙我骨折的腳可以不要出力,不落地怎麼停車?!說騎很慢,那如果前面有車緊急煞車呢?一緊張腳下來,骨頭移位要開刀耶!!!!
最扯還跑去提水,就是擔心他看到飲用水剩下不多,所以我前一天晚上即使下著大雨,依然專程騎車出去提水,結果婆婆還是硬提著6公升的小水桶騎車出去提水,說是買早餐出去就順便,在順便提著水爬樓梯??!!!!!!所謂的疼孩子是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不是做這些讓人擔心的事情呀!!!!

所以我今天嫁人快五年來第一次大聲的吼了婆婆,並且沒收她的摩托車鑰匙,反正又騎不到也不該騎,那就我先收起來,骨頭長好再說!







【Plurk Painter365-87】10.8 跟蕃茄的死黨以及新婚的死黨夫妻一起吃飯,男人聊男人的,女人聊女人的,非常愉快的夜晚~三個男的醉醺醺XD

這天吃飯有個意外挺好笑的,客人先到,然後我們還在計程車上,他們打來說找不到店,想說怎麼可能?這麼大一間生意又爆好,那看板有貨櫃那麼大,一公里外都看的到~邊講邊講,我們到了位址~啥!!!!!!!!!!!!!店呢?
現場只留下剷平的一片空地.....囧到炸掉,上個月蕃茄才跟朋友去過而已耶!後來只好轉戰另外一家熱炒店,計程車上聽司機講才知道,搬到另一個更大更好的地點了.....動作也太快了>O<






【Plurk Painter365-88】10.9 老弟夫妻到墾丁渡假慶祝結婚三週年,回程到高雄來看我,一起吃頓飯~然後重點當然是玩弄貓咪啦!姐弟都是貓癡~~看到他們甜蜜蜜小夫妻,心情好好

這天還有一個意外...弟媳玩耍時被小乖抓傷了...ㄚ阿阿阿阿!!!!!臭小乖!
好,是我的錯,沒先幫他剪指甲>_<真是抱歉極了呀!








【Plurk Painter365-89】10.10 再講一次就說十月是好月份吧!獻給我親愛的美麗又年輕的親家母Kate~生日快樂!!!!!!!
親家母太美豔了,我畫不出來XD但是妳知道我好愛妳的~
小乖說:媽媽有放感情再親下去~

恩~今天也是我跟蕃茄訂婚五週年的紀念呀~








【Plurk Painter365-90】10.11 整天忙忙碌碌,趕東西趕到四點多衝出門去寄東西,還有跑去交帳單,辦完事順道繞去很久沒去的一家超市買豆腐,意外看到馬上買下圓滾滾的夢幻白底青花碗,我真是個沒救的餐具控~可愛的胖胖碗就長這樣子~圓滾滾的真的好可愛~

ps.幸好把鑰匙收走了~早上一下樓婆婆就跟我要鑰匙,說要騎車去交電話費~嘖嘖!我下午要去寄東西,再順便幫您交就好了,不可以騎車!!










台長: 凊.panda
人氣(2,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講畫】PlurkPainter365 |
此分類下一篇:【講畫】Plurk Painter365 - 91~95
此分類上一篇:【講畫】Plurk Painter365 - 81-8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