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7:37:42| 人氣9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呱呱叫的塞乃小鴨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聲鼎沸的黃昏市場,市場旁的土地公廟有坨小小灰灰的身影
呱呱的乞討著食物跟目光~
路過的熊貓大嬸不忍心,一把拎起小傢伙
於是,小鴨鴨就開始找家的生活嘍~~

熊貓嬸︰小鴨鴨~過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小鴨︰是!呱呱呱~
大家好,我是土地公照顧過的小鴨鴨
熊貓姨姨在買菜的時候發現我睡在土地公廟
靠呱呱呱的撒嬌來賺飯吃,下棋的阿伯都餵我吃粥跟便當
連日的大雨讓她擔心我的健康,於是就綁架我啦!
我就是可愛又撒嬌的小鴨鴨
奶媽說我是土地公公照顧的,有養有保佑
小鴨︰熊貓嬸說我小不隆冬的跟可樂電話差不多大,我明明就比可樂高五公分了~
雖然我小小的,可是我可是非常可愛乖巧的喔~
小鴨︰我能吃能睡,個性大方
非常非常的愛呼嚕嚕,熊貓嬸都說我是目光啟動馬達
只要看著我,我就開始呼嚕嚕嚕個不停
我也很會玩逗貓棒,認真的程度會讓逗我的人非常有成就感

奶媽說我的肚子非常漂亮,有很清楚的美麗豹紋
還有肥嘟嘟的小鮪魚,有鮪魚嗎?在哪裡?我想吃~
奶媽說我真的好乖,幫我綁上蝴蝶結
我都乖乖的讓她綁好,也完全不會去撥掉它
當然不會嘍,因為我是乖小孩呀~
我喜歡賴在人身上呼嚕嚕的,咕嚕個不停
我喜歡你陪我玩耍,喜歡手手溫柔的撫摸
你喜歡我嗎?快寫信給奶媽帶我回家吧!

小鴨鴨的資料
姓名:鴨鴨
年齡:2個月半
性別:小妹妹
體重︰800g
特徵:雙色花虎班,黏人又號呆
叫聲跟鴨子一樣呱呱呱
疫苗︰尚未施打
健康︰已除蟲除蚤,身強體壯,尾巴有輕微霉菌禿毛治療中。
個性,親人大方,熱愛摸摸,光是看著就開始呼嚕嚕嚕
洗澡、剪指甲都很乖巧配合,會大口吃乾乾,會用貓沙,便便埋的ㄅ棒~
自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除了撒嬌不會亂叫


認養條件
一、有獨立經濟能力,年滿二十歲,男需役畢,謝絕學生情侶
二、需按時施打預防針及結紮,一有問題立即詢問醫生
三、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及主動寄發近照給送養人
四、需簽立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
五、不籠養、野放、鍊養
六、不得棄養或轉送
七、如遇不可抗拒的原因須分開,請與送養人連絡。
八、貓咪送出前,送養人有權決定送養與否

*無法認同以上認養條件者代表貓咪與您無緣囉 ~

認養不是一種施捨,我們真心的希望為貓咪找到一個已經準備好、喜歡牠並能永遠愛牠的家,
認養是一輩子的事情,貓咪約有十五年的壽命,在她的生命中唯一的依靠跟愛就是您
每隻貓咪都有牠的真命天子在等著牠,假如您正是牠在等待的那個人,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有意認養者,請寫信給我的奶媽Panda
來信標題請註明: 我要認養鴨鴨
請來信 panda.jinq@gmail.com
並說明:
1.簡單自我介紹(連絡方式,住所縣市,個人簡單基本資料)
2.說明養寵物的經驗
3.並請說明住家環境 家人狀況 與對預防注射及結紮的看法
4.對於認養後的照顧計畫

★認養條件不符,恕不回信
小鴨︰還有,幫我看診的醫生叔叔說,因為我是流浪小貓
所以以後我結紮可以免費喔!真是好心的醫生叔叔吧~
我未來幸福的爹娘呀~快來接我吧~

熊貓嬸︰不錯不錯小鴨你表現的很好~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小鴨︰等一下呀~奶媽,我不敢下去,你忘記把我抱回去了啦!!

台長: 凊.panda
人氣(9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喵一聲 |
此分類下一篇:鴨鴨誰來愛
此分類上一篇:【喵一聲】難得

水灣
哇你升級為奶媽了唷,厲害厲害.
不過,這位大嬸,你怎麼出門買個菜就又...
2006-09-08 10:44:48
版主回應
對呀....所以以後買菜要帶購物袋
可以裝貓....噗
2006-09-08 23:3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