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4:45:47| 人氣114,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茄的幽默合約(18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匆匆,跟番茄在一起也三年了
歷經三年的折磨....歐不,是栽培訓練~
番茄已經成了千錘百鍊的不壞之身,
面對我裝瘋賣傻、毆打凌虐種種惡行已達人神共憤的無動於衷境界
讓我失去了很多樂趣......
整理電腦,偶然發現昔日番茄與我訂下的安全合約
細讀之下發現,
番茄面對我惡質的戲謔性格,是用多麼幽默的角度面對
句句精彩,歡迎十八歲以上女生共享;
男生不要讀,免得學壞拿來治自己老婆女朋友

我番茄,跟小麥熊貓制定以下和平條約
不得犯規,違者,搔癢咕滴酷刑三分鐘以示懲誡
連續犯規者,得以累計處罰。
立約同意人︰番茄&小麥熊貓


安全條約依生活區分以下幾點

電話篇
一.
在男友聚會,上班等公共場合,絕不可有反應時,以集挑逗煽情之極致,在電話勾引男友,讓其小弟弟有所反應
>”<,且無路可退.....

二.
在夜晚,在電話裡以溫柔的聲音,傳達著思念他及寂寞的心情,讓男友有立刻想飛奔至身旁陪你的衝動,...突然...給他一句
”老娘的牌搭子來了,準備大開殺戒,bye bye”
嘟嘟...-___-|||


吃飯篇
一.
努力煮了一堆食物,讓他吃的肚皮鼓到不行.......吃不完...還哭訴著是多努力準備這些料理,他都不希罕自己的愛心...嗚...

二.
說明你的成就感來自他肚子肥肉的成長幅度,讓他就算沒在身邊,也記得把自己隨時保持在肥吱吱的最佳狀態.

三.
在他努力增肥之後,無意中跟他說,”我不喜歡肥肥”,讓他以為你是故意讓他肥起來,準備甩掉他,讓他成為一個孤伶伶的死肥仔

四.
等他又努力減肥後......repeat 1,2,3


朋友篇
一.
在男友面前,對身旁漂亮的女性朋友,一邊極為挑逗的話逗她,一邊用比男生還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鹹豬手,給她上下其手......讓他看到流口水....又很@#$@#$.....

二.
約要好的女友,在家一起過夜,一起打鬧,一邊打電話給他,跟他說....讓他以為你已經對那名無辜的被害人,採取行動了..
”不要...討厭啊...不要脫我衣服啦!”
”哇...你的胸部好柔軟唷....躺著好舒服喔
◎___◎ ”

親熱篇
一.
把他的嘴唇,用力吸,用力啃,讓那薄薄的兩片,腫的跟香腸一樣,證明你是多用力在愛他,讓他無話可說....有苦不敢訴...

二.
在約會完,離開之前,在他身體外露的部份,ex,脖子,手臂..給他好好種些草莓,就像給豬公焊上條碼,宣告天下,此物屬本女王所有,別人不能有非份之想..

三.
在一陣愛撫,前戲之後,準備進入最後的高潮,發現.......大姨媽來了....我忍.......................

四.
跟朋友親戚約好三點在家見面,兩點五十分在家開始勾引男友,在天雷勾動地火之際,”叮咚.......有人在家嗎??我找XXX”
....... My God .. T___T

台長: 凊.panda
人氣(114,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講畫,嘮叨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三號公寓的水患抗議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19-心理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