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6:33:53| 人氣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爺露點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喵姨︰老爺,來拍照喔~~

老天爺︰哎喔...我要睡覺不要吵我啦....

熊喵姨︰把眼睛張開~來拍張全身照

老天爺︰喔...zzzzz。。。○...
呀!姨喔!我的蛋妳拍進去了喔?

熊貓姨︰喔~對呀~紀念一下嘛

老天爺︰(晴天霹靂ing!!!)
西咪?我..我被拍露點照了,嗚嗚..各位貓族好友,請小心睡覺被偷拍,引我悲慘遭遇為前車之鑑呀!
____________


老天爺送養中,請大家一起幫忙,為他尋找幸福一生的家。

台長: 凊.panda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喵一聲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去享福(有家了)
此分類上一篇:為【老天爺】尋找愛他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