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2:41:5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RAI。[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交往好嗎?』

───每天不知道有多少個這樣的追求者。但是……這對於慶太來說,是不重要的。他、不需要愛。

『我對女人沒興趣。』

───今天不到下午,就已經有超過十個以上的女生來跟慶太表白了。但是,沒有任何一個被慶太接受的。


因為原因是,這個在【穗濂光高校】有著萬人迷稱號的【橘慶太】卻是個不愛女人的傢伙。

不愛女人、甚至到恨。他認為自己這一輩子都不需要愛。不想愛人也不想去保護別人。

因為這些對慶太來說,都是那個陰影……


───讓他恨透了女人。










「慶太!!!」遠方傳來一個叫聲。是他,慶太的朋友

───緒方龍一。是個很可愛、總是很體貼別人的好男生。


只見慶太大刺刺的躺在學校頂樓,閉著眼睛。沒有理會遠方奔來的龍一……

而不一會兒,龍一就氣喘呼呼的跑到了慶太的面前。


「慶……慶太……那…那個……」上氣不接下氣的,龍一的話表達的讓慶太不能明瞭。

只見慶太仍舊是躺著,但是眼睛睜開、皺著眉頭望著龍一。


「你要說什麼?」慶太不大耐煩的回應。因為、龍一打亂了他美好的午睡時間……

這節本來是體育課,但是慶太卻翹了這節課…在這裡睡覺。


「那個……小、小涼啦…他………」唉,不用龍一在說了。慶太突然起身……


「那傢伙又怎麼了?」慶太大概也知道,龍一想要說的事情了。


「剛剛跑步的時候昏倒了……你快跟我去保健室啦!」龍一焦急著拉著慶太,帶著他跑到了保健室。


兩人到了門口之後,龍一很識相的留在外面。而慶太,卻是一臉無奈的開門走進去………

床上躺著的是個金髮少年。他是慶太從小的青梅竹馬───千葉涼平。



「小慶───」涼平見到慶太,便抱了上去。


「不是昏倒了?」輕輕地推開涼平,慶太的模樣顯得有點不悅。他知道,自己又是被這傢伙給騙了……

推開抱著自己的涼平後,慶太不甘願在床上坐了下來。其實早就知道涼平又是聯合龍一來騙自己,但是自己還是擔心的跑來了。大概是因為、看在涼平是自己青梅竹馬的面子上吧?

換作是別人就………



「你知不知道,你很無聊……」慶太的聲音,很不悅。


這時門外的龍一似乎是聽到這句話,便開門進來了。臉上是有些歉疚的模樣……

龍一這個單純小子,很容易就被看穿了!


「慶太……剛剛小涼是真的昏倒……他沒有、沒有騙你啊!」幫著涼平解釋。這模樣的龍一,讓慶太看不下去。


「小龍說的沒錯!我剛剛啊,真的是差點就…就要送醫院囉!只是、我為了等小慶來看我,所以我要求老師別送我去醫院……」涼平的樣子,只讓慶太想要給他一拳。

這小子根本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讓慶太後悔來這一趟了。



「我要走了……掰掰…」轉身要離開。慶太早就看穿涼平的把戲…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下次該換個別的……


「小慶!你別走嘛…陪我一起睡啦……」涼平沒有放棄的喊著。


「下次、換個把戲吧!這種手段我已經看膩了…」

轉身,慶太接著說:「還有,你真的該注意身體。不要哪天,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到時候,別想我來看你……」說完,慶太就離開了。





───『是沒有聽過放羊的孩子嗎?那個故事…很適合你。』

台長: 魅 惑〃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