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01:26:51| 人氣1,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02小捲回台之GB聚餐

GB美式餐廳(台北新光三越A11館二樓)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下班後就直接殺過去,但因我對於信義區的A幾館真的不太瞭解,所以只好請貴婦"卡卡"小姐帶我走去,真是感謝她!

我與ㄋㄟ~、珮琪與石大姐先到先點餐來吃,因為主角"小捲"要晚點才會到,不管了看到坐得滿滿的店裡與隔壁桌不時傳來的味道,已讓饑餓的我們等不及了~

GB 蒜味薯條:外酥內軟的脆薯,是招牌,一定要點來吃的!

手工披薩:瑪格莉特披薩(香辣牛肉、黑豆、墨西哥辣椒、紅洋蔥+綜合起司)-->一樣的美味

火燒紐約客牛排:看到的與吃下去的境界是相同的-->歐伊細
 

義式青醬雞肉寬麵:我愛死上面那層濃濃的起司了

你看~~~牛排切開來就是這麼的多汁,紅嫰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
  

忘了是點啥才有的,不過那個沾著麵包吃的東西很合我的胃口,我愛它~

原則上個人認為GB的餐點沒有一樣是不好吃的,
很值得推薦人來吃的,
我們五人吃這幾樣餐就剛剛好了耶!
要不是飽了,不然好想點飲料來喝哦!
看著隔壁那一大桌的人,人手一杯,每一種看來都好好喝哦!
當然最想喝的是"啤酒"啦


台長: Oscar (偵偵)
人氣(1,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