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0:11: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去了東區 去了復興SOGO館
吃了好吃的拉麵 好吃的透抽 好吃的牛奶刨冰

剛好SOGO有服裝秀
也看到了很多藝人以及名模
包括大正妹隋棠小姐
天阿!!他真的好瘦好美好正點
我有朝一日也會這樣嗎??
那不可能吧~除非我中樂透去整形抽脂

夏天到啦!
這一兩天也是熱到不行
夏天對我來說是個減肥的季節
誰叫東兒要我減肥還叫我小胖子
氣死我了
到時候穿的少一點一定又會被嫌
呿~~~哧~~~


「擦上了防曬乳液~迎接夏天的來臨~
Mini Mini Mi-Mini Mini 迷你的裙 迷你的熱情
 夏天的冰淇淋 對眼睛不斷勾引」


海浪還有海風
藍天還有白雲
雖然我比較喜歡冬天
因為冬天冷多穿一點就好
但是夏天全身脫光光還是熱
所以我愛冬天

但是被週遭朋友影響了
他們都愛夏天
都愛去海邊
都愛去跳舞
都愛去血拼
都愛去夜店
都愛去狂歡


我呢?
我愛什麼?















我愛寶寶^^

台長: 猴同學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愉快的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