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5:25:03| 人氣3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會】隨便的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糖︰媽媽~~~好詭異喔!
家裡忽然出現不太對的味道,然後Panda姨姨居然帶著兩隻怪傢伙出現了
這不是我們家嗎?他們怎麼可以到處亂走亂翻呀??

糖媽︰他們是panda姨的兒子,乖乖跟小的呀!
也是你的弟弟喔~你以前還跟乖乖很要好過,每天追來追去舔來舔去,你不記得了嗎?

軟糖︰有這回是嗎?跟這麼大包的乖乖抱來抱去??
為什麼我都沒印象咧???panda姨,妳跟他們講,不要睡我的墊子啦!

panda︰呵呵,那你拿出大哥的風範去罵罵他們呀。
(一附等著看好戲的人~)
糖︰喂喂!大包的乖乖!不要在人家家裡這麼隨便啦!
喂~我跟你講話你怎麼可以睡覺!
這是我家噎,你怎麼比我還放鬆...大包的,醒過來呀~

乖︰這個發胖的牛奶糖是誰?
不管了,搭長途車好累,繼續睡~~~呼嚕嚕嚕

糖︰怒怒怒!
麥麥︰這傢伙哪裡來的??
穿的假裝自己是糖哥哥,也不知道要塞點棉花
瘦竹竿哪有像哥哥強壯的身材!
喂喂~不要動我家冰箱,你想偷東西嗎?
哥哥~~快來呀!有小偷~媽媽~~快來呀~救命呀~


小的︰這家的冰箱底下臭臭的~跟我家不太一樣
那邊那個奇怪的小白一直看我,自己不知道碎碎唸什麼
講那麼小聲,誰聽的到呀~怪貓
麥麥︰哇!竹竿走了,又來一隻胖子!!!
你又是誰呀~~為什麼在我家這樣自在的隨便趴~
你是不是狗呀????救命呀~~誰來救我呀!!!!!


乖︰這邊的地板還不錯,這位置還滿似曾相識的~~

Panda︰呵呵,對呀,小乖乖,以前你在這裡住過三個月喔~
小時候每天晚上媽媽看電視,你最喜歡睡在這裡~
一樣是這樣趴成H型喔~
糖︰panda姨姨,拜託你管管你家的兩隻嗎?
他們這樣隨便躺在地上,擋住去路,我很困擾噎~

panda︰呵呵,我幫你們拍個合照,在請他們讓開啦~
你多包容一下弟弟們啦~

糖︰呴~~這兩隻很隨便捏~~

乖︰娘,你認識這傢伙喔~好吵喔~整天媽~媽~媽~的叫
有夠娘的~
小的︰他是哥哥?我不是只有乖哥哥一個哥哥嗎??


台長: Panda熊喵
人氣(3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我們混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兔兔兇殺案
此分類上一篇:濕貓式SPA

cocoqqcat
頭香
2006-07-18 16:53:53
cocoqqcat
全都是美美的貓!!
2006-07-18 16:55:39
阿麗詩
這篇的內容太好笑了,哈
大包的乖乖與牛奶糖
還有忘了塞棉花,哈哈
笑屎我了
大包的乖乖你會不會在別人家趴的太隨興啦XD
2006-07-25 18:1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