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8:31: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oneone之前日記上面的留言

姓名: mt 留言:

如果真的是好姊妹..那以後就不要說謝謝了哦...如果真的想要謝謝我.那就要過的快快樂樂的.男人這種動物不是隨便可以碰得.也不是說非有他不可.或許我是過分偏激了吧...不過要記住.千萬不要被甜言蜜語衝昏的頭.畢竟現在的人都還沒有定性.就像我以前的q名一樣.."兒戲"但現在我不再用這個名字了.我只想認真地對待任何事情.不想再走那不肯定的路...不想再為感情而擔驚受怕.要就找個好的.貨真價實的.這才又保障.他要對你負責任...畢竟是他先融入了你的生活裏面.而你呢.也要對自己負責.在做出決定前好好的想...不過不管怎樣我一樣會撐你..尊重你的決定...
我朋友真的不多.你也就是我最要好的其中之一.我都很想我的朋友能夠幸福.快樂.畢竟朋友是永遠的.感情是最深厚的.至於這個社會.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不要參雜其他的思想.這只會弄得自己越來越複雜.....人縂在不停的長大.或許每件事情過後都會激發到你自己.而讓你想開.也有很多事情都是天意....就像我和你...過去的.現在的.從不相識到相識.然後到好好好.最要好的姊妹...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天意.

姓名: 阿1、 留言:

我知道的我的好妹妹.其实.我们这个年龄.哪有真的哪对人真的能天长九.真的少咯. 虽然.我现在是认真.
但是我想. 始终有一天. 我不放手.对方都会放手的因为.我门现在这样的爱.是爱.但是.不是时候而已
我门也并非儿戏.而是.我门还没懂得真正去爱吧我和他现在 我觉得. 不如任它发展
该停止的时候 它会停的!
我也一样.希望你和你所有的朋友门.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并有一天.找到自己的最爱。
那个最爱.不是一天半天的.是一辈子的.
我也期待.既然现在我选择和他一起了.
我也希望.他是我这辈子的靠岸... ...

*******************************************
這些對話都很久了...
很多都變了...
真的..人有時候並不需要太多的思考.
思考會讓一個人變得複雜
眼前的.幸福就好...

台長: mt `TaR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