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3:06:2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機降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允許我叫那裏是樂園吧
在這裡我是個撒野的孩子

告別第三次留駐回到台北
離開太久遺忘很多習慣
我像第一次到台灣的旅人對滿街機車驚呼壯觀
濕濕黏黏的空氣跟聞起來油臭的菸味
台灣的味道很特殊

回來這裡我的家鄉
心情馬上變得柔軟,什麼都不想計較
即便再過幾天狀態又變得緊繃
還是開心旅外時背包上的記號

這樣的距離才感受你我的親密
這樣的不同空氣提醒我原來的氣味

相同的事可以很喜歡很討厭很依賴又變得反感
變動是針對我暗自反照
進行理想化生活要有足夠食糧鞏固
變堅強變強壯變大人吧
怎麼可能沒有代價享用愉快與自在

期待地輕柔地直接地粗暴地週期性地親吻
巴士就在前方
大家不知等待區努力向前跑還是離駛
你忘了牽我的手

樂園中的人們天一亮全往中心靠攏
貼近得連臉毛都一清二楚
食物工作購物等車聊天走路握手泡筷子
坐下來喝杯咖啡吧
let’s talk

有了一個可能性想發生並實驗
但必須捨棄習慣的保護
我可以做到
樂園中的人們可以嗎

每天玩雲霄飛車逛鬼屋買爆米花
關館後維修程序馬虎不得

時間不多一直倒數
時間很多仍在倒數

時間
機會
決定

一期一會

睜開眼睛不在22樓的高空
水族缸裡醒來
昨夜的夢搖晃灰了我一嘴土

魚鳥來去
下次要在哪裡醒來

拿出比假奶還要堅挺的理由讓我相信吧
即便飯最後酸臭掉
實實在在擺出一桌精緻滿漢大餐
就坐著不走了

簡單生活
複雜得很

行李
擱著

台長: spanish 托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翼手龍咖咖咖 |
此分類下一篇:驚嚇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