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0:48: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鴕鳥蛋與臭烘烘的交換日記(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你聊得很開心
正確來說
應該是昨天 因為已經過了12點

我喜歡說誠實的話
喜歡聽誠實的話

外面世界比我想像更大
會遇到的人包羅萬象

太多歡樂堆積的對話讓人厭倦
安靜咀嚼一天的行為及態度
怎麼我的臉已笑僵了比拉皮的人還不自然

當然嘻嘻哈哈度過一天不用腦思考是件單純的事
硬要擠出層出不窮的爆點讓我覺得被利用
但明明我又是個強逼自己想些快樂的人

我很開心有你這樣的朋友
面對你我可以很誠實
你也願意訴說誠實的生活與我分享
我不用一直逼迫自己要去取悅你
因為我們都是為自然而活的人
即使不說話我也不覺得尷尬
因為我知道你不在意我偶爾沉默

看你已擁有等待已久的邂逅
真是開心啊

第一篇交換日記在我堆砌一些歌誦你的噁心的話畫下句點
你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就好
鴕鳥蛋是吧~~>.<

台長: spanish 托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