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1:58:0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日第一次模擬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很好 今天模擬考耶?!

整體來說 很糟糕

今天考共同科目 國文 英文 數學

國文 文言文 看不懂他再寫什麼鬼

英文 文章打了一大堆 害我看到睡著 醒來時已經是要收卷的時候了

害我隨便猜 不過聽說對起來還有40分˙˙˙吧 (班上最高72)

下午的數學 還沒發下來 我就打算放棄了

答案卷發完 題目卷還沒發 小風以經寫完了= =

好笑的是 他寫的不是自己的答案卷 是寫丁丁的

然後˙˙˙罵了幾句XXX以後 拿著自己的答案卷重新作答

再此時 我已經對我的數學考卷傻眼了˙˙˙

很好 我一題都看不懂 (小白呀~~我對不起你(淚奔))

所以 我就開始擲銅板 ABCD的開始亂猜

不過我沒去作驗算的動作 (不然我會一直寫不完吧= =)

我就這樣撐了15分鐘吧 數學宣告不治 敗北拉~~

基於敗北緣故所以我開始睡 一睡 ˙˙˙又收卷了

第一天的模擬考 結束!!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天的模擬考
此分類上一篇:圖學 有難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