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53: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個比利)讀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會去買且看這本書 是因為有人極力的跟我推薦

所以 就一次把要買的書給一次利用方便的金石堂網路書局給一次買齊全

好了˙˙˙認真的說出我的感想囉~~

剛開始看的時候˙˙˙˙其實真的很亂

然後就要一直往前翻 翻到人物介紹那邊

一直重複的找

看到後來 我也很懶的翻了

而且我發現 他就一直遊走在醫院 法院= =

有人相信 有人不信 然後就許多人再爭辯

所以我看到後面 其實有點肚爛的說

想說 阿怎麼會怎麼寫 都是這樣子 我怎麼覺得都是差不多的呀

那我花了300元 以及三天來看他是為了什麼??

會這樣是因為我看不出個所以然呀~~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

看起來 似乎 沒什麼特別的咩= =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意亂打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ˊˋ
此分類上一篇:被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