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8:15:4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又病發著(看不出來ㄅ)我很能撐
我想這跟累積心理有關
但是事件跟事件之間或許是有關聯 但從圓周外往內看他們卻是個別不相干
但是杵在同一個平面上他與他之間其實超越了時空而生出了引力

或著在你的心上 成為最大的重力點

於是若是不要命了 就沒有擔憂跟悲傷

快樂的頂點 跟憂傷的谷底 都是一樣無感的
------------------------------------------------

昨天想要喝咖啡吃甜甜圈
才知道starbucks已經不賣了(喜歡的東西在消逝中,來些美好的代替品吧)
想看張曉風的散文,逛去校園
(連這樣逃避的我又被聖靈抓個正著) 遇見教會的老朋友,
(我已經不見很久了ㄋ)(怎麼很久沒看到你呢?)(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怕在那裡受到人的傷...)(沒有誰有準備好的時候啊,我們看不到你,你把自己孤立就更孤獨了.這樣就算小組員們想幫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了)(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了.....)


-------------------------------------------------

幫我穿耳洞的小姐,位置偏了,於是我又多了一個不必要的疤痕,疤痕在我的身上越來越多,隨著年月過去,他們越來越不容易愈合,我的心,好像也越來越醜陋,我已經忘記, 笑

-------------------------------------------------

昨天失眠,不 應該說是都是如此,我腦袋的思緒又一直執意自我運作,(我該往哪裡去呢? 我活著,又是為了捨麼呢? 我完成了捨麼? 或許是因為總是想看見結果,所以永遠沒有辦法完成一件事?)
原來我在害怕...28年份的恐懼從細胞滋生? 而細胞不存在的時候才會有自由
然後恐懼.就消失了
let me free
(裝置的初雛)
 

台長: Um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