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5 06:52: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拼布展後的小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拼布展了,逛拼布店、看拼布展,應是拼布人的最愛了。


展出地點中央圖書館新生分館一樓(光華商場斜對面)註,離家近,走走路散散步25~30分就到了,為了節省時間,坐公車去,回程慢慢散步,順便買個菜回家,不錯的計劃,就決定來個悠閒快樂的下午時光,既滿足了精神上的享受,也稍加達到運動的目地。還沒出門就想到快樂的不行了,差點忘了做午飯了。

作品陳列於大廳內週邊。細緻、精美、很有特色唷。在左手邊櫥櫃中兩旁,有二件手縫的小衣服,喔!真是可愛極了。有一件以粉色系列,以四方型圖案接縫拼接成的作品好雅緻。這個師生拼布展跟我以往看的拼布展不太一樣,反覆看到不捨的回家。

回程好心情的散步著,很久沒有出來走走路,看著路邊小情侶親親我我,拉著小手,都有點有好意思起來。

突然一個大嗓門喊著:「小姐,幫個忙推我一把好嗎?」

原來是一位行動不便,坐著輪椅的老伯,走到沒有無障礙的路面,正左右為難著。

「伯伯,你要去哪兒?」

「我要到南京東路的銀行」嗯!我好像順路ㄝ。

「那你坐好了,我推了ㄛ。」哇!沒有想象中好推,得使勁用點力才推得動。

「哎呀!謝謝!等會你去買個樂透,肯定中獎。」哪有醬子好運?!

「伯伯啊!那麼遠你一個人很危險滴。」路都給機車佔了。

「想說出來動一動,沒想到那麼恐怖,回程一定坐計程車才行。」

推沒幾分鐘,衣服裡、頭頂上好像已經做水災了,難怪剛那警察先生一直看著我,好像告訴我說,小姐剛游泳回來啊!厚好慘!

好像不行了,好像不好跟伯伯說我不行了,媽咪啊!咬緊牙關,推到手硬腳硬的,終於到了銀行門口,真的沒法了,那樓梯上不去啊!

「旁邊有個板子可以上企。」

「上不去,我推不動ㄝ。」

「A,好心的先生,幫個忙,推我一把,那小姐不行。」

真的不行。謝謝那郭好心的先生,看著不遠的家,卻寸步難行,喘口氣,休息一下,不快快回家不行了,很需要躺下企了。


【後記】好不容易回到可愛的家,來不及換衣服就腿軟了。躺了好一陣子,晚
飯與老公孩子閒聊起來,老公說,你應該跟那伯伯說,我得叫我老公來才行。ㄟ怎知這個忙有點難ㄌㄟ,不過做好了喔!只不過狠給他累累就是了。

註』:拼布展是塔雅拼布的師生展,展出時間是4月2日至9日。

台長: Phoeb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