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12:30:3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和日麗的禮拜天


和江的朋友們一起下新竹內彎

主要是去找堆先生

看他最近安好

然後在順便在老街裡逛逛


內灣的老街印象中..是我第一次來

感覺就跟一般的老街差不多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挺新鮮的^^


其實一到內灣那附近

就看到了很多GO CAR的場地

可能因為地大..

所以GO CAR比北部來的多

一群男人們先是看了看附近幾家

後來還是忍不住老闆的推銷選了一家就下去給他跑個10分鐘

因為他們選的那家剛好都沒有人

所以老闆心情好就讓他們多跑了五分鐘

我則是在一旁幫忙照相

這群人吼...

不知道是憋太久還壓力太大

才5個人就可以玩的跟碰碰車沒兩樣

一旁的哨音我就不知道吹過幾次...


可能因為我們玩的太刺激

後來來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想想

先是吃個晚餐在來看看晚上的GO CAR長怎樣
(因為老闆還給了我們5張"星光票")



吃過堆先生在那上班的餐廳晚餐後

我們又回到那個GO CAR場地

老闆看到我們來又心情好

讓我們騎了小小的機車(就人家在比賽的那種機車縮小版)跑兩圈

我也有下去跑喔!!

第一次騎車騎那~麼遠(就騎個一圈)~哈哈

好好玩喔!!!

小小台的很適合我的SIZE

後來老闆還讓我們開了他改過的GO CAR

真的~改過的就是不一樣

讓我也覺得超好開的!哈哈



一整天下來

我想大家都玩累了吧
(玩GO CAR玩到手都在發抖)

回台北的路上

我小瞇了4分鐘(自己默數的..^^)

之後看看時間還沒很晚

又一群人到IKEA吃宵夜

為什ㄇ是去吃宵夜勒!

因為~

聽說有熱狗套餐$35(熱狗+汽水喝到飽)

所以一群人就為了這個還順便逛了一圈IKEA

不錯啦~我們時間算的剛剛好

吃完差不多人家都要休息了!哈



很充實的一天

非常開心的一天~

台長: 吉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小鼻 |
此分類下一篇:餵羊
此分類上一篇:郊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