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12:05: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乎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醉乎死 910519

第一次喝酒,一股熱熱的暖流,由口直抵心臟,變紅的臉,停不下的舌頭,微醺的感覺,真好,…..

第一次喝醉,真難過,胃裡翻攪著五味雜混的怪味,由肚子往嘴衝了出去,也不知怎麼一回事的,自己己從餐廳飛回到家中的床上…

第一次同男人喝酒,因為他說他愛我,所以我陪他去喝了,但…郤只喝一口,我的衣服全不見了,他也從此不見了……

第二次同男人喝酒,因為他說他心情不好,所以我陪他去喝了酒,從日落喝到凌晨,從pub 喝到 ktv 再喝到床上去….. 隔日,他說會對我負責的,所以,我們結婚了..

但…他仍天天喝酒,天天心情不好,郤不是同我喝酒,而是同一堆狐狸精,只是他不再結婚而己…..

有一天,他喝醉了,拿了張支票,拿了張離婚證書,跌跌撞撞的走到我面前,
對我說:”我想我不適合當妳的老公,對不起,妳走吧….”
我還沒開口說一句話,他就醉倒睡著了…….

第三次同男人喝酒,在我對自己很灰心的時侯,我找他來陪我喝的,為了消除我心中的不滿怨恨,使我不自主的猛喝著酒,藉著酒膽,他找我上床,我點了點頭,但醒來時,郤是二個我不認識的男人,睡在我身旁……

第四次同男人喝酒,他己婚,但花心, 我呢? 算了!! 不提了,我只想讓自己淹死在酒瓶中,所以管他是什麼身份,有人陪我喝酒就好,……..
但是….今晚,我郤是睡在醫院,滿身是血….沒人來看我一眼……
而他呢? 冰冷的躺在冰櫃,郤等不到他的老婆來帶他回家……..

深夜…..趁著醫生護士不在…..打開我隨身皮包,拿出雕飾著美神維納斯的懷酒瓶,看著這精緻的酒瓶,輕輕的品嚐一口,我最愛的人頭馬XO…..再慢慢的把它喝完,看能不能讓我在今夜……醉乎死……….



台長: 清心望月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