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13:30:3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美的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到妳的第一眼....真是驚為天人,怨嘆為何比妳早生了,
這麼多年..真想有個時光機械..幫我變成可以追求妳的年紀..

細細的頭髮,黑中泛紅,絲絲柔細發亮,微風吹來,飄起幾根,真怕
風把妳的細髮吹亂了....吹斷了......

白晢的皮膚,柔滑發光,白裡透紅中微細的血管,依稀可到,讓我
不禁伸手,輕輕的摸了妳的臉頰一下,郤留下了微紅的痕跡,不忍
心的向妳說聲對不起.......

清秀的五官,安祥輕閉的雙眼,妳心中在想什麼呢? 尖俏的鼻子,
鼻尖發著圓光,沒有半個痘痘,真是美神的傑作啊~~~~

小小的紅唇,微微的嘟著,櫻桃小嘴不足形容妳的美,,忍不住把
妳抱過來.....親了妳的額頭一下.......

嬌小的身材,勻稱的比例,從上到下,只穿著比基尼的下半身...
哇...........真是美不勝收.........啊.

感謝上帝,讓我此生無憾,....感受到這麼多的美..........

希望妳會是個快樂的小女人,,,,天天快樂.....

也讓我好好疼惜妳......小美人.......

咦.....怎麼我的手溼溼的,,,,,哇咧,,,小美女..尿尿了,,,,

"小美人的媽媽哦"..,,,快來幫妹妹換尿片哦............

哇咧..........那下安妮........


台長: 清心望月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