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3:23:0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 PK 』1-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下 午 


我 們 班 & 1 班 


展 開 惹 1 場 


激 烈 斗 [[ 籃 球 賽 ]]


比 賽 開 始 :


我 們 班 & 他 們 班 各 各 平 分 秋 色


分 噗 出 勝 負


    但 . . . . 


    我 發 覺 炸 咕 比 賽 有 咕 笑 奌 揪 4 :


    簡 俊 銘 都 會 炸 那 邊 搞 笑 ﹔ 耍 幽 默 


    〔 真 受 噗 了 他 ” 〕



          他 们 班 還 蠻 厲 害 斗 嘛 ! 
         


          可 4 . . . . 揪 4 u 一 些 小 動 作 
          


       讓 我 们 看 惹 很 噗 順 眼 > ” <
         


       居 然 還 把 我 们 班 斗 〝 小 可 愛 」 絆 倒
           



                害 他 哭 辣 ”  

 
                真 是 斗 餒 ‥




         炸 場 比 賽 ㄋ ? ? 





    揪 炸 大 家 斗 歡 呼 聲 ﹔ 尖 叫 聲 ﹔加 油 聲 !




         
              
                  圓 滿 斗 結 束 囉 ! !






     雖 縮 看 乃 是 他 们 班 【 贏 】





      
     但 ˙ ˙ 我 们 也 拿 出 惹 1 - 3 斗 精 神 






     跟 他 们 奮 戰 到 底 ”





        1 - 3 




   噗 是 你 们 眼 中 只 會 讀 書 斗 【 書呆子 】





        
   我 们 也 會 很 多 東 西 斗 ”






   屬 於 我 们 斗 1 - 3 精 神 















            加 油 拔 ︿ ︿ * 







                1 - 3 斗 小 宝 貝 们

台長: 傻 ., 小i _*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亂 _ 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忙碌;今天 〞〔﹝
此分類上一篇:* BuZ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