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1:50: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在cafe裡寫repo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經過家附近的cafe唐茶會被門口的wi-fi吸引然後進去了,
進去之後點了杯招牌的小麥胚芽奶茶,感覺還不錯~
然後馬上打開DSL連上wi-fi,享受了一輪PM對戰,結果完敗....
是說日本人對戰PM怎麼那麼強咧...同level的pokemon我都嘛是敗...
店裡裝修也不錯,價格也合理,店員也很nice,
唯一一個讓人覺得會倒的原因是:它開在了Starbucks旁邊...
我知世人對於品牌這個概念很是糾結,但是好店都嘛希望它長存啊!!!
我要為它大喊~~~
我正在寫關於游戲產業的report...
大力推廣Nintendo是我的職責!> <
但是其實我寫的都是事實來的,游戲產業的確是因Nintendo而改變!
Nintendo創造了無數奇跡~毫無疑問,我是任飯...hahaha...
讓PSP見鬼去吧,游戲需要創意!
大力支持Mircosoft首席XNA設計師Allard對PSP的言論:Jack of all trades, master of none!
雖然Mircosoft也是我另一個熱愛brand---apple的勁敵...|||
總之,這篇Nintendo的report我要寫到最好~(我能力以內)
我go on了.....

台長: Jea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いろいろな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他媽的大概是倒霉日...(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